close

身穿藍衣的141場比賽91顆進球,轉投死敵的伊瓜因注定成為尤文圖斯和拿坡里之戰的焦點人物。

test.jpg

2016/10/28  都靈體育報

義翻中 Eliza     微博號:http://www.weibo.com/2112329100  渣翻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豪爾赫‧伊瓜因,以「菸槍」(Pipa)的綽號為人所熟知,「作為岡薩洛真正的父親,我100%理解薩里的話,​岡薩洛給了他很多,但也欠他很多。」豪爾赫說。

明天你兒會是在夏天轉會後第一次面對老東家,感覺百感交集嗎?

百感交集的會是要踢一場很重要的比賽,義甲冠軍歸屬的直接較量,自然他會很開心看到前隊友和薩里,薩里過去一直和他關係很好​,我很肯定岡薩洛會擁抱他和所有前隊友的。

你提到了薩里和拿坡里隊友,卻不說德勞倫帝斯...

薩里和前隊友們是一件事,德勞倫帝斯是另一件事,我沒有興趣談他,那已經是過去式了。

你認為岡薩洛如果對拿坡里進了球,他會慶祝嗎?

那是他的決定,我不知道他會怎樣做。

呃...你了解他的。

他是一個有感情的人,我認為出於尊重,他不會慶祝。拿坡里的人們、薩里和隊友一直都對他很好, 所以當尤文圖斯買他惹惱了所有人是很正常的事情。

岡薩洛對九千萬先生的封號有甚麼感覺?

價格是因為有違約金的關係,這不是他的問題。岡薩洛不會想這些,他腦袋裡想的只有工作和進步來幫助尤文贏球,俱樂部為了買他付出很多努力,他想要回報並讓球迷高興。

歐冠和聯賽加起來七顆進球,岡薩洛本來希望能進得更多嗎?

 我兒子只對和尤文一起舉起冠軍獎盃感興趣,也就是對贏球感興趣,所以不管是他、是迪巴拉、曼租基奇還是夸德拉多進球...都無所謂,重要的是球隊排名能在最前面,聯賽和歐冠都一樣。 

有人說你兒子作為射手以進球為生命,如果不進球很難睡著。

以進球為生命是真的,這毫無疑問,但是... 他很平靜,就算不進球他晚上也能睡覺的。(埃弗拉:你耍我?) 他很努力工作追求最好的狀態和進球,但這段時間不進球一切還是如常。

你覺得和尤文圖斯在一塊他還可以和去年進的球一樣多嗎?

當然可以!這只是時間的問題。當他和隊友彼此的理解更充分的時候就會進更多球的。

你已經看了無數你兒子的比賽,你認為他的隊友如何才能夠幫助他重回進球的道路?

我是他的父親,我不涉入戰術性和技術性問題。

在你踢球的時候,會想要和你兒子的哪一名隊友處在同一隊呢?

如果我必須要指出名字的話,我會說布馮、巴爾札利、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布馮是一名出色的門將而其餘三人則是因為他們的特性,他們讓我想起我那個時代的後衛,他們都是好人而且還能進球

在尤文四個月了,在岡薩洛的眼神中你能觀察到什麼呢?

幸福。他在一隻頂級球隊,世界上最重要的球隊之一,做為一個父親這讓我想起他在皇馬的歲月。尤文對我來說和皇馬同等級。

你認為尤文圖斯在歐冠也能取得成功嗎?

尤文能獲得成功,但取決於很多因素:他們必須保持極高的專注力和狀態,球隊很有競爭力:迪巴拉、曼珠基奇、夸德拉多、桑德羅、布馮、博努奇、基耶利尼、巴爾札利....馬爾基西奧現在也回來了,他操控球和領導球隊的方式能幫助整個尤文產生質變。

迪巴拉的缺席對尤文是很大的損失......

明天他不能上場太遺憾了。他除了是一個高水平的前鋒,還是一個好孩子,他對我兒子在尤文前幾個月的生活很重要,他們是美好的一對,還是好朋友

作為父親對於岡薩洛有何祝願?

我希望看他和尤文一起贏得義甲冠軍和歐冠冠軍。

訪問快結束了,我注意到你兒子的兒時偶像有德爾‧皮耶羅?

岡薩洛一直是河床球迷,不過的確對於皮耶羅和特雷澤蓋他一直有崇拜之情。

當人們更多提起你兒子的體重而不是進球的時候你感到難受嗎?

不會,我自己在足球圈打滾很多年,我很習慣聽到一些非真相的批評。

我們最後一個好奇的問題:有些隊友,像是迪巴拉,叫你的兒子菸槍 (Pipa) 而不是小菸槍 (Pipita)...

菸槍 (Pipa) 是我,岡薩洛是小菸槍 (Pipita)......(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