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薩洛‧伊瓜因在JTV的專訪裡回答了推特上一些尤文球迷的問題和訪問

test.jpg

​​​20161020

義翻中(渣翻):Eliza   http://www.weibo.com/u/2112329100​   版權所有

當尤文圖斯主場球迷為你歡呼的時候你是甚麼感覺?

是一種非常大的喜悅,感覺在僅僅兩個月之後我已經得到了球迷的喜愛,我非常感謝他們,我很喜歡在主場踢球的感覺。

之前你做為對手、現在則成為尤文大家庭的一員,你的看法有什麼轉變?

當你不是尤文球員的時候,你知道這是一個你必須要擊退的對手,他們已經連續五年蟬聯義甲冠軍了,自從我來到義甲之後,他們就是最難對付的對手,總是贏球;現在我在這兒我可以確認一切:球隊、隊友是如何運作、如何工作的、在已經贏得一切之後是如何還有贏球的動力的,儘管已經取得許多勝利,但是這兒依然有著想要贏更多的渴望。

給唐納魯馬下個挑戰吧。

去年我踢了兩場對米蘭的比賽,沒能取得進球,我們希望今年可以進他一些球...我不知道怎麼進,不過我們希望進球並贏得比賽。我不知道他對這個挑戰怎麼說。

米蘭-尤文之戰成了一場巔峰對決,第一&第二之爭,你有想過這支米蘭今年會這麼有競爭力嗎?

他們開局並不好,然後又重新崛起,所以這將會是一場困難的比賽,他們排第三,只有五分差,會很困難。

在米蘭一方有哥倫比亞人巴卡,不過我們也有哥倫比亞人夸德拉多,他在歐冠對李昂的勝利裡頭橫空出世,他的致勝球,不過那個進球緣起於你在中場漂亮的轉移。

那個轉移是因為我看見Dani那邊空了,之後很幸運的Juan進了球,那是對我們非常重要的三分。

在這個夏天你的發布會上,你記得,我們談過你必須繼續努力追趕特雷澤蓋的進球率...

目前我們做得不錯,賽季還很長,但我們希望繼續進球並幫助球隊。

到目前為止你最漂亮的進球,像是對薩索洛的那一球,還有歐冠對迪那摩的那一球,你自己最喜歡那一顆呢?

我會說全部...一定要選的話,對薩索洛的第二球我很喜歡。

我們有一些從主場底部拍的你進球時的影片,美極了,當你進球的時候你會隨著場內分貝的上升感受到那股狂熱嗎?在這座球場踢球你有甚麼感覺?

當一個人進球的時候心裡會有很多想法,但當看到全隊跑來擁抱你並感覺大家團結在一起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岡薩洛,現在馬里奧(曼珠)和皮亞察經常在板凳上,你和保羅在好些比賽裡組成尤文的鋒線,你和保羅之間有什麼吸引力和感覺?

很棒,我整天都和他在一起,互相蹭車、我們一起去訓練,我們試著一起分享盡可能多的時間,我們的關係好極了。

你的隊長布馮在一個訪問裡說:「伊瓜因最讓我驚訝的是他的職業和積極性,他作為最高薪的前鋒接受來到這裡的挑戰,有幾場他還待在板凳上,他場內場外都是一個模範。」你想對吉吉說些什麼嗎?

感謝他,他的話對我來說很神聖,他是個瘋狂的門將,前幾天他才做了一些神級撲救,感謝他我們才能贏下那場比賽。我對他只有感謝的話,無法再說更多了。全世界都知道他是怎樣的球員、他是如何訓練的,最重要的是他在很多方面對我們所有人都是一個模範,所以我很高興聽到他這麼說,他也告訴我了, 所以我對他只有感謝。

參考網頁:

http://www.tuttojuve.com/primo-piano/live-higuain-a-jtv-la-juve-ha-fame-di-vincere-ancora-sabato-sara-dura-spero-di-segnare-a-donnarumma-e-di-vincere-la-partita-bellissimo-rapporto-con-dy-341520​

http://www.juventus.com/es/news/news/2016/higua-n---aqu--siempre-hay-ganas-de-ganar-.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