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嘉儀有去紅館看阿三,拍照的時候還跟阿三說她要拍獨照,因為「筱雯說要放在家族首頁的」
喂!我沒有說~~不要隨便把別人的名字搬出來用=.=。(煙) 反正他還是會給你拍咩~~~
因為阿三背著斜背的包包,結果他說「這樣很像小學生吼!」=.=...

因為我想問阿三一點事,本來想昨天他們比完賽打電話給他,結果嘉儀幫我問他說
「筱雯說有事要問你,不知道你啥時比較有空接電話?」
他老兄居然想很久,然後說....電話喔......那,明天一點好了。

明天一點是什麼東西啊?=.=連時間都跑出來是怎樣---整個傻眼...............
不過就是一點小事要問咩!難不成他以為我要做訪問嗎?(默)
ㄜ 本來想要他比完賽就打。既然他都說「明天一點」了=.=..................................

今天中午我慢了點打去,大概1:20,響了幾聲結果居然是玉梅姐接的。@@
「是玉梅姐嗎?我是筱雯啦。」
「喔!他在睡覺,妳等一下喔!」

睡.........睡覺@@.......我馬上說「不用了,不要吵他啦!我改天再打就好了」(本來事情也就不甚重要)
結果玉梅姐根本就沒在聽我說話=.=(整個默....)

啊........啊.........啊...........烏鴉滿天飛。
(對不起~~~~~~~~~~三哥~~~~~~~~~我真的不是故意吵你的>"<..............)
結果阿三不到10秒就來接電話了(好快|||),我實在是感到驚慌失措,因此只想快點把事情講完=.=...
我問了下個月能不能辦活動,因為我這個月在忙。
阿三還想了很久說「下個月.......下個月.......是10月喔!」(你果然在睡覺..........)
阿三說應該是可以,我就跟他說近一點我再問他好了,怕他現在不能確定。
(本來想問他下周可不可以先辦聊天的,但是我只想趕快把對話結束所以就沒問了orz)
然後我問他最近在幹麻,他說中正盃啊!(老大....這我也知道|||.......),
我說嘉儀說你還沒開始跟台啤一起訓練,他說對啊。
我說那你現在在幹麻,放假喔??
這時他說了整個對話內容最清醒的一句話「什麼放假?!我要帶隊耶~~~帶隊!」
(ㄜ...老大.....你知道嗎?我越聽越糊塗,你剛剛不是說還沒有一起練?
有點矛盾耶,所以你的意思是說你現在在"當教練"還沒"當球員"一起練就是了?--->自行解讀是這樣)

然後我講了資懿說要請他代盯著志傑練中距離的事情。他聽完以後居然笑了=.=(是有什麼好笑....)
好啦資懿我已經幫你轉達完畢了--可是他應該覺得很奇怪,志傑的朋友幹麻不自己講,
我對不起你~~我在心慌意亂之下忘了說「因為我們這種凡夫俗子比不上你說的話有效」(默)

啊.......啊.........啊...........反正就是個很傻眼的對話。
阿三........我真的有說不要吵你T.T...............可是玉梅姐根本不聽我說完啊~~~~~~~~~~~~~~~~(無言)
以上就是我今天中午發生的奇遇。

--------------------------
正話,所以沒意外的話就是10月會辦聚餐,根據之前說過的,會以今年有參加卡片製作的人優先。
他們可以比其他人早2天報名。
另外這次聚餐我希望大家都可以聊到,所以以小規模為主,目前我估計限額20-25人左右。
如果10月阿三還是沒有空,本次聚會就取消,改到明年生日會一起辦了。因為太近了~~~~~~~~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