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姆西克賽後:「人們對伊瓜因期待很高, 他斬獲了一個進球, 我很高興, 這對他是好事。」

[貝尼特斯記者會]「哈姆西克? 他在我們的陣容裡很重要, 能夠在正確時間出現在正確位置上; 但我們同樣也必須說伊瓜因為團隊創造了空間, 整個前場跑動都很勤勞。比較哈姆西克傑拉德? 馬列克沒有傑拉德的力量, 但是他可以融入戰術並傷害對方的後防線。哈姆西克幹得很好, 伊瓜因也是, 卡列宏我覺得他可以更好。我們有著一整個城市在球隊背後支持著, 這是能感受到的。後防必須再加強, 加強防守並不難, 難的是你沒有足夠好的後防球員。買人? 有點困難, 你必須找到比現有的人員更好的人, 也要顧及到財政收支的平衡, 現在要再加強後防線, 好的對象都30M起跳, 很棘手。伊瓜因在無球的狀態下把工作做得很好,他將繼續進球,因為他是個資質優秀的球員。比賽關鍵在球隊的性格,這支球隊很有潛力,但也有著把事情做好的性格,攻擊線上我們很好,如果防守端能改善的話就能幹番大事業。我們看到哈姆西克進了兩個球,那是因為同時其他的優秀球員也跑動得很好。」

[Sky] 晚郵報記者Mario Sconcerti:「伊瓜因是個有絕對高質量的球員, 他有著有如中場的一腳好傳! 可以更好的方式處理球並送出許多助攻, 他為全隊服務, 他不像卡瓦尼, 但他會以不同的方式貢獻進球。哈姆西克是全義甲最強的球員, 他在貝尼特斯所給予的新角色中變得更關鍵, 有點像多年前的齊納格里亞。擁有一個像斯洛伐克人這樣出色的球員, 那不勒斯可以夢想, 我想藍軍會很難纏, 雖然我依然更看好尤文圖斯。」

因西涅賽後:「在維洛納來了好多那不勒斯球迷, 我們很開心球迷來客場幫我們加油, 我們永遠會試著做到最好以取悅他們。我為伊瓜因身穿那不勒斯球衣的第一顆進球開心, 主要是因為這是一個艱難的場地, 而且還是我的助攻。我們全部的人都很開心。」

[tuttonapoli] 特稿:「皮皮塔很想要他的義甲第一顆進球, 因西涅助了他一臂之力, 在從中場搶到球之後他和 Lorenzinho來了個二重奏; 除了這顆進球之外, 岡薩洛再次展現他重視團隊優於個人的能力, 他從不堅持一定要射門, 即便是他可以的時候, 他也會先尋找位置更好的隊友。」

Sky的評論員在他自己的部落格留下他對於那不勒斯球員本場比賽的打分:Higuain 7.5:是世界上少有的能夠結合強壯的身體和技巧的球員, 看他踢球對喜愛足球的人來說都是種喜悅, 首先送給了卡列洪助攻, 接著又取得他在聯賽的第一個進球。一個保證。好啊真是好。

[Tutti Convocati] 切沃主教練:「切沃已經盡力了, 但是那不勒斯實力很強, 我們都看到了。伊瓜因和卡瓦尼是不同的球員, 卡瓦尼在義大利幾乎是獨一無二的, 但是伊瓜因將讓大家不會想念他。」

[Tuttosport] 伊瓜因即將離開他住了好一陣子的旅館, 正式搬進他在那不勒斯的房子裡, 成為真正的"那不勒斯人", 他和潘德夫以及雷納將成為鄰居。

[Sky Sport] 記者Massimo De Grandis:「伊瓜因是個美妙的驚喜 , 哈姆西克幾乎變成了他身後的第二前鋒, 貝尼特斯的那不勒斯比起上賽季提升了射門數, 卡列宏也幹得很不錯, 2場比賽2球, 貝尼特斯說他能打進超過10個球是對的。我對後防有質疑......」

[米蘭體育報] 記者Mimmo Malfitano:「我們不必期望伊瓜因一個賽季得進30個球,他和卡瓦尼不同,在進球面前他更不自私,是與他的隊友合作的體系球員,今年那70個進球將會很好的分散在不同球員身上,全面開花。他是個好球員,很有力量和技巧。 」

哈姆西克:「伊瓜因曾經問我這兒的球迷是怎樣的, 我只是告訴他:我沒有辦法解釋給你聽, 你必須親眼所見, 才會相信。」

[Radio Crc] 記者 Toni Iavarone:「那不勒斯必須回應卡納瓦羅的問題,因為對切沃時錯誤換上布里托斯可以看得出來貝尼特斯錯誤評估了球隊隊長。你必須了解是否卡納瓦羅能給球隊貢獻, 果是的話,必須重新讓他先發。我認為卡納瓦羅應該要有機會上場,如果沒有空間,就必須考慮出售他。但他很受到球迷愛戴。哈姆西克是個真正的明星, 結合了技術和質量, 他過去和卡瓦尼、拉維齊一塊兒打拼卻從不是主角;伊瓜因從經歷看來水平很高, 將會有巨大的貢獻, 他比卡瓦尼有著更多的技巧, 也許不會打進像卡瓦尼這麼多的球, 但同樣的在戰略上他非常重要, 而且他知道如何幫助球隊。」

[Radio Goal] 那不勒斯前主教練 Gianni Di Marzio:「伊瓜因是那種不斷跑動的前鋒, 應該要有個能給他送球的搭檔, 因為岡薩洛總是做好接球射門的準備。」

[Marte Sport Live] 被租到熱那亞的Emanuele Calaiò:「艾迪是個極其出色的球員, 去年進了30個球, 伊瓜因更具技巧性, 這方面來說他勝過卡瓦尼。我不知道他是否會像El Matador那樣進這麼多球, 但他是個難以對付的傢伙, 非常適合貝尼特斯的體系。我認為哈姆西克會進比伊瓜因多的球。 」

[Radio Crc] Mediaset記者Riky Buscaglia:「伊瓜因跑動非常好且簡潔,這源自於他的特性, 那不勒斯在轉會市場上幹得很好,基本滿足了貝尼特斯的要求。我認為這將會是哈姆西克的一年,因為他具戰略性的位置令人想起了杰拉德,非常接近球門, 隨著伊瓜因為他創造的空間, 在進球數上他有望打破自己的紀錄。」

[Radio Crc] 前那不勒斯球星Giuseppe Savoldi:「我希望伊瓜因能像卡瓦尼那樣打破我的進球紀錄,伊瓜因在那不勒斯過得好是很重要的,我得說他和卡瓦尼特質不同,但是他的能力會展現出來的。哈姆西克非常聰明,他知道如何找到最佳位置,也知道如何找到最佳時機點傳球,有望成為俱樂部史上最重要的球員。」

[Ilnapolionline.com] 轉會最後一天從那不勒斯租出去的青訓小將勒沃特尼(19歲):「對我來說和伊瓜因一塊兒訓練就像是做夢那樣。我從七歲就追隨皇家馬德里, 我很清楚這名球員, 我很開心和他一起訓練。一個不簡單的球員, 但是一個真正的冠軍。」

[Kiss Kiss Napoli] 義甲足球專家Giuseppe Pillon:「那不勒斯讓我印象深刻,面對切沃的比賽他們掌握著主動,我很喜歡球隊的新面貌。防守必須加強,個人錯誤付出了代價,攻擊線非常強,伊瓜因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他沒有極限;哈姆西克踢著他自己最喜歡的位置-接近球門並找尋空隙,他是個不斷成長的關鍵球員。」

[Radio Crc] 前義甲明星前鋒Enrico Chiesa:「卡瓦尼留下了很多轉會費, 伊瓜因的 40M 並不算貴: 我們在談論的是一個優秀的前鋒, 他是個世界級球員, 而作為優秀前鋒所想到的第一件事情都會是射門, 因此雖然他和卡瓦尼特質不同, 但他們對於射門的感覺是一樣的。」

[Goal.com] 拉維齊給伊瓜因在那不勒斯的忠告:「你不能離開家裡, 那是因為事情進展得很好, 那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感覺, 而當事情不好的時候你也不必沉浸在那種情緒之中; 不過我想伊瓜因在去之前就已經知道了...那不勒斯是個獨一無二的地方, 如果你把事情做好了, 就會發生在其他地方都不會發生的事情, 你必須去享受它, 因為當你走的時候那些東西也會離你而去。」

[米蘭體育報] 里皮:「伊瓜因的到來使得那不勒斯的陣容更為完美,要取代卡瓦尼並不容易,因為卡瓦尼是一個賽季30進球的前鋒,他全場飛奔,與後衛爭搶皮球,而且每球必爭。但是貝尼特斯進行的是新的計畫,踢法改變,伊瓜因便成為中鋒的完美人選:他是個非典型的中鋒, 跑位出色, 為其他隊友打開了空間。完美。」

[米蘭體育報] 由於伊瓜因給卡列洪送出一個助攻, 對切沃賽後卡列洪請阿瓜吃了一頓晚餐, 點了"西班牙白豬火腿" (Jamón Serrano), 地點在那不勒斯Mergellina區的餐廳"El Sombrero", 這兒已經成為了卡列洪的慶祝地點, 第一場比賽後他也來這裡。

[Il Mattino] 前那不勒斯前鋒Antonio Careca:「我們從一個前提開始:今日的卡瓦尼非比尋常, 如果是我的話, 任何原因也不會賣掉他, 我會盡一切可能的阻止他離開。但是賽季開始以後我必須承認, 替代他的選擇是完美的。幾周前我建議購買Damiao, 他穿藍衣看起來絕對會很不錯, 但我要向伊瓜因脫帽致敬。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伊瓜因在馬德里已經有著平均令人驚嘆的數字, 阿根廷人比起卡瓦尼有著更多的數字, 卻沒有像卡瓦尼進那麼多球, 那是因為他為全隊服務。不同之處顯而易見, 之前那不勒斯踢球以送球給卡瓦尼為主, 現在伊瓜因則為全隊踢球。第一個受惠者便是哈姆西克,身為一個中場他將有更多的進球,之前的進球給一個人,現在則會被分散到許多球員身上。這是一種演繹比賽方式, 貝尼特斯的球隊強調參與與控球,所以每個人都有更多的機會進球,誰會贏得冠軍呢?當然是伊瓜因了,也就是那不勒斯。」

[Kiss Kiss Radio] 布里托斯:「伊瓜因真的很強壯,現在他正一點一滴恢復體能狀態, 之後他還會更好,當然他和卡瓦尼不同,但一樣強壯。我們希望他能比卡瓦尼進更多球。 很不幸的我是隊中剩下最後一個烏拉圭人了,但我和義大利人還有其他外國人都很好。兩年前我受傷沒能上場,現在我等不及要對多特蒙德了! 」

[Radio Goal] 前阿根廷前鋒Pedro Pablo Pasculli (現居義大利):「我以前就說過伊瓜因是個真正的前鋒, 會被證明是筆好買賣。對切沃他進了一個球、戰鬥、犧牲自己為隊友創造空間。卡瓦尼?烏拉圭人是個絕對出色的明星, 但是我更喜歡伊瓜因, 因為我視他為頂尖的進球者。」 

[Kiss Kiss Napoli] 前那不勒斯主席Corrado Ferlaino:「那不勒斯目前融合還不完美,尤其是防守。伊瓜因和卡瓦尼的差別很明顯,阿根廷人在禁區內更出色, 是個全方位的球員,可以踢球、使球隊運轉、同樣也能進很多球。哈姆西克?那不勒斯的隊長秀標意味著很多責任,但是他已成熟許多,是隊上最好的球員。 」

[Kiss Kiss Napoli]知名教練Franco Colomba:「那不勒斯的中前場兼顧了力量、速度和敏捷性, 伊瓜因不像卡瓦尼是個終結者, 他也是個助攻者, 會給予許多助攻。隨著卡瓦尼的離開, 我希望伊瓜因可以進很多球, 我不期望他打進33個, 但我覺得他會讓球隊有所不同。布里托斯必須成長, 他的注意力需要集中。 」

[Radio Crc] 義大利足球專家Giancarlo Padovan:「伊瓜因?在卡瓦尼走之後擄獲那不勒斯球迷的心並不容易, 以他的情況來說一切似乎源自於他的表現。我不知道伊瓜因是否是一個王牌, 但他毫無疑問是個典範, 他有很好的跑位並能幫助球隊, 因此他對貝尼特斯的戰術是完美的。為了找來最好的球員, 那不勒斯必須付很多錢, 但是他們找不到比他更好的球員了。伊瓜因能比肩卡瓦尼, 我指的不是進球數, 而是從球隊的作用來說, 他有著團隊合作的精神, 是全方位的球員, 因為他既進球又助攻。」

[Radio Crc] 足球教練 Antonello Cuccureddu:「 伊瓜因是個團隊球員, 而卡瓦尼是進攻的終結者, 現在那不勒斯的進球由中場啟動產生, 伊瓜因很出色。德勞倫帝斯對球隊的貢獻很大, 因為他僅僅花了七年就以非常大的努力將球隊帶往了新的高度, 那不勒斯是一個特別的地方, 人們為它的成長貢獻良多。」

[Radio Sport 24] Josè Alberti:「伊瓜因是那不勒斯唯一買下的大牌球員,買來的六名球員中其他人都沒什麼名氣。那不勒斯需要 Astori 和迪馬利亞這樣的球員,我希望我錯了,但是我沒能看到一隻足夠競爭前三的隊伍。其他人是好球員但不是頂級球員,在泛泛之輩中唯一突出的是哈姆西克,他的開局狀態出色。」

[Radio Crc] Eurosport 主編 Stefano Benzi:「伊瓜因?這一年那不勒斯的球迷會愛死他的, 我會帶著偏愛看藍軍的比賽, 因為伊瓜因仍然還沒有到最佳狀態, 但是已非常活躍, 頭腦很清醒, 非常具決定性, 他會給予球隊支持並打開空間。貝尼特斯的思路在幾周內已能讓人見端倪, 而球員們的心理狀態都很出色。」

[Kiss Kiss Napoli] 前那不勒斯前鋒盧卡雷利:「以特點來說潘德夫和伊瓜因沒有很大的差別, 我認為貝尼特斯想要一個會串聯的前鋒, 而不只是一個終結者, 因此我認為馬其頓人可以輕易的替代小菸槍。卡瓦尼可能不是那麼適合貝尼特斯的戰術, 艾迪擁有全隊的支援, 這使得他能進很多球, 相反的伊瓜因支援球隊, 或許本身沒進那麼多球, 但是整支球隊進更多。那不勒斯的攻擊思路和過去完全不同, 我希望球隊的熱情能夠持續下去。」

[米蘭體育報] 伊瓜因越來越適應並喜歡在那不勒斯的生活,阿根廷人在碼頭邊的旅館住了很長一段時間,離開之前他也拍了以蛋堡為背景的照片留念,證明他沉醉於那不勒斯的美景之中,現在他就住在以前卡瓦尼住的區域,常常和兩個前皇馬隊友卡列宏和阿爾比奧爾一起晚餐,他和更衣室大老卡納瓦羅的關係也很緊密。」

[伊瓜因的一日店員感想]「很感動, 能近距離和球迷們接觸真的很棒且很特別, 我很享受, 我想我還會再來的。自從我來那不勒斯之後每天都感受到人們的熱情, 我相信對多特蒙德大家會讓聖保羅沸騰的, 球迷會支持我們, 並以更大的力量推進我們, 有著球迷的支持我們就能走很遠。這商店有各式各樣的東西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拿坡里 那不勒斯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