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範尼:我不像小羅可以一秒定生死 皇馬更衣室說了什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102012:27 新浪體育

本週末,皇馬將在伯納烏球場迎戰巴薩,8萬張球票早已銷售一空。周中在冠軍杯打入最精彩一球的范尼成了馬德里的焦點,做為第一次參加"世紀大戰"的球員,他的感受如何?《阿斯報》記者帶著疑問走近了這位荷蘭射手。現全文翻譯如下:

記者:皇馬對巴賽隆納,多麼令人期待的比賽!皇馬現在的狀態不錯,而巴薩卻受到了懷疑。
範尼:這的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較量,大家都在期待著比賽,有些迫不及待了。不光是我,所有人都這樣。我在電視裏看過很多場皇馬和巴薩的比賽,現在我就在這裏,還要出場比賽。對我來說,這是難忘的經歷。

記者:當你在電視中觀看皇馬和巴薩比賽時,心理想什麼?
範尼:非常享受,就和普通球迷一樣。每個人都在看比賽,而做為球員當然想在這樣的場合出場。

記者:周日的伯納烏,你準備了些什麼?
範尼:我們當然要踢好,而且要贏球,除此之外沒有別的想法。大家很清楚,這場比賽要讓它精彩起來,就像我們在布加勒斯特做到的那樣,懷著渴望和激情去完成比賽,任何一分鐘都不能走神。我們已經組建了一支強大的球隊,為了勝利的目標我們必須重複周中的一切。

記者:沒人比你更瞭解裏傑卡爾德。在他手下,你完成了在荷蘭國家隊的首場比賽,他很信任你。但周日,你們卻將成為對手。
範尼:對我而言,裏傑卡爾德在我的職業生涯中非常重要。在國家隊,是他給了我機會,而且對我很耐心,是他給了我時間和信心。和裏傑卡爾德在一起工作的日子讓人開心,他是個偉大的人,我很喜歡。

記者:他給巴賽隆納帶來了什麼?
範尼:很多東西,比如他工作的熱情,他總是在需要下功夫的地方非常努力。他是那種能夠把勝利信念傳遞給球員的教練。就像我剛才說的,在他手下踢球讓我獲益匪淺。

記者:如你所說,裏傑卡爾德是不是巴賽隆納過去幾年成功的最大功臣?
範尼:是的,但不僅僅是他。每個球員都有功勞,小羅納爾多、埃托奧、梅西、德科、哈威,還有很多很多,所有人……

記者:即便如此,現在的巴薩看起來並沒有處在最好時刻,像小羅納爾多。
範尼:小羅納爾多從來都很好,他可以在一秒鐘時間裏改變比賽。我相信,他已經證明瞭這點。

記者:但在皇馬,範尼同樣在一秒鐘裏改變一場比賽。
範尼:不,不不。小羅納爾多很危險,還有梅西。他們還有那種隨時可能進球的隊員,像哈威和德科。但我更喜歡的是伊涅斯塔,他真的水平很高。現在不光在巴薩,在西班牙國家隊,他也出彩了。

記者:你打算在這場比賽進球了嗎,就像在布加勒斯特那樣。
範尼:我肯定會努力的,也希望能打進一個像週二時的進球。在布加勒斯特,我有機會而且進球了。周日的比賽,也許我會有機會,也許沒有。如果有的話,毫無疑問我會選擇射門。

記者:那場比賽為什麼你進球後專門跑向羅納爾多呢?
範尼:那不是單單是送給羅納爾多,是送給所有替補球員的。

記者:你第一個擁抱的是……
範尼:我跑過去是因為卡薩諾、迭戈-洛佩斯、帕文還有梅西亞都是球員的一分子。儘管他們沒有在場上比賽,但同樣在為球隊加油。特別是球隊狀況不是很好的時候。雖然他們不是什麼大人物,也沒有主力位置,但他們永遠都在微笑,不想那些負面的東西,而總是以積極的一面對待俱樂部。對我來說,這真是太了不起了,所以我把進球獻給了他們。

記者:你感覺和羅納爾多配合怎麼樣?你們在一起打了不少時間,但訓練賽的情況似乎更好
範尼:和羅納爾多配合的第一感覺好極了,難以言表。不光是在訓練中,正式比賽裏我們也一起踢了一段時間。我們雙方都覺得很愉快,希望接下來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一起配合。

記者:有人跟你說過,在西班牙皇馬和巴賽隆納的比賽意味著什麼嗎?
範尼:沒人跟我解釋過。但我猜,可能跟曼聯打利物浦的比賽差不多吧。所有人都躍躍欲試,氣氛很特別。對大多數人來說,這就是他們的生命,一年中最好的時刻,每個賽季他們等的就是這樣一場比賽。所以,我對能參加和巴薩的比賽很興奮,因為所有人都會記住這場比賽,因為這是宇宙德比。

記者:曾經想過有一天會參加"皇馬vs巴薩"的比賽嗎?
範尼:沒有,可能有過一些。我怎麼想的來著?可能當時我還是個小孩,看電視時那麼想來著。重要的是,我現在效力於馬德里,可以參加比賽,而是是做為主角參加比賽。

記者:這場比賽對皇馬來說非常重要,如果巴薩輸了,他們會在積分榜上被追上。
範尼:所以我們要贏球。我和我的隊友都明白,我們必須全神貫注踢好比賽,打出對布加勒斯特時的水平。那是我們本賽季打的最出色的一場比賽

記者:從對赫塔菲時的糟糕狀態到冠軍杯發揮很好,怎麼會這樣呢?
範尼:對赫塔菲一場比賽讓全隊所有人都蘇醒了。那場比賽後,球員自己和教練員都進行了很多次談話,我們分析了所有情況,我們在更衣室裏說'永遠不要再這樣了'。我也希望如此,我們不能再像那麼難看的踢球了,真的。

記者:皇馬在冠軍杯贏球,巴薩卻輸給了切爾西,這對結果有什麼影響嗎?
範尼:不會有什麼影響。周日,當巴薩踏入比賽場地,他們就不會再想著輸給切爾西的比賽,他們腦中就會只有皇馬。這是兩種不同的比賽,任何德比戰都是這樣子,所有人都想參戰,所有人都想贏,所有人都想慶祝勝利……

記者:然後,進一個球。
範尼:我會努力去那樣做,能進兩個更好。但我不會承諾任何事,只是希望如此。
(JoJo)
---------------------
範尼:皇馬VS巴薩全宇宙最精彩 聯手勞爾為小貝說好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
102117:23 新浪體育

自夏天以只有1030萬英鎊的超低身價從曼聯轉會至皇馬之後,範尼很快用自己不俗的進球率牢牢把握住了銀河戰艦中的主力位置,對此他的搭檔勞爾也稱球隊如想在這場世紀之戰中主場獲勝,就需要指望範尼在比賽中要有很好的發揮,"魯德到來了我們所需要的進球,但是並不僅僅是這些進球,同時也帶來了比這多更多的東西。"事實上勞爾也可以說是範尼到來的受益者之一,畢竟禁區內搶點包抄能力超強的範尼能夠為作為第二前鋒的他扯開不少空檔,也因此他得到了不少建功的機會,並借此重獲卡佩羅的信任而同樣坐穩了球隊隊長和主力的位置。

預計在明晚的比賽中,卡佩羅將繼續安排範尼和勞爾在前鋒線搭檔,而在中場他將重新祭出禁賽期滿的雷耶斯,連袂同樣年輕的羅比尼奧一右一左衝擊巴薩的後防線,而腳踝傷勢並不嚴重的二隊長古蒂也順利出現在了球隊週五下午的賽前訓練中,首發出場並不問題,加上偏重防守的巴西屏障埃莫森,四人也將承擔前鋒線的火力供給重任,有著周中在歐冠與布加勒斯特星隊身上所取得的大捷,銀河戰艦的將士們顯然對於本場比賽有著極高自信的求勝欲望。

不過謹慎的範尼卻還是提醒隊友們要小心應付巴薩在歐冠兵敗切爾西之後的反彈,"他們在切爾西的失利與這場大戰並沒有什麼關係,我想他們已經忘記了失利後的痛苦,因此對於我們來說必須嚴加防範。"

除此之外範尼與勞爾兩人還雙雙為在本場比賽中預計將繼續坐在替補席上的貝克漢姆說起了好話。"大衛並沒有踢他所期望一樣多的比賽,不過我確信隨著賽季進行下去,他會打上更多比賽的。"勞爾說道,"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整體,大衛對全隊來說同樣是重要的一員。"而曾從小貝的黃金右腳那裏無數次獲益的範尼也為好搭檔目前的處境感到惋惜,"大衛對此的態度令人敬佩,他是非常積極的,儘管他對於坐在替補席上並不會感到開心,但是如果你有機會看到更衣室的他是怎樣鼓勵和支持隊友的,就會瞭解這一切的。而且儘管他每次總是只能踢1020分鐘的時間,但是他還是非常賣力,而且都是為球隊著想,對於球隊來說他留下來是非常重要的,我也知道他想要留下,因為在這裏他非常開心。"
(
芝牛)

http://sports.163.com/06/1021/16/2TVK0J8O00051C8V.html
天啊….…….這好誇張@@

-----------------
皇馬巴薩三線一對一PK 國家德比期待好戲上演
2006-10-21 16:23:00
 來源: 網易體育專稿  作者:長路  
即將上演的西班牙國家德比已經將人們的胃口吊得很高,皇家馬德里剛剛在歐冠大勝而歸,而巴薩則飲恨斯坦福橋,這樣的德比大戰更加吸引人們的眼球。兩支豪門的陣容當中不乏巨星,三線的直接對抗當然更值得關注。下麵我們就皇馬和巴薩的三線主力和替補全面進行比較:

門將:
凱西利亞斯PK巴爾德斯
一位在西班牙主力國門的位置上把持已久,一位始終由於自身失誤過多無法入選國家隊,兩支豪門門將位置上的差異似乎早就沒有了懸念。凱西利亞斯本賽季繼續著穩定而出色的發揮,在球隊尚未成形的情況下,他在球門前的發揮久顯得更為重要。而他自己也不辱使命,本賽季以來狀態不俗發揮極佳。巴爾德斯新賽季由於巴薩後防線能力的提升壓力似乎減輕了不少,可是他本人卻沒有放鬆要求,本賽季的表現中規中矩,同切爾西有不俗表現的他有望在週末對撼國家隊主力國門。

後防:

羅伯托-卡洛斯PK西爾維尼奧
考慮到裏傑卡爾德的輪換政策,西爾維尼奧在週末出戰國家德比的機會更大,這樣話兩支豪門左後衛的位置上將是巴西人的對決。老將卡洛斯能力和表現勿庸置疑,周中歐冠攻防中精彩的表演讓所有皇馬球迷開心不已。週末的國家德比,卡洛斯的左路助攻必不可少,巴薩如何防範將是主要看點。反觀西爾維尼奧,本賽季只能與範布隆克霍斯特輪換。特別是由於狀態不如荷蘭人,西爾維尼奧很多時候只能在場下默默的等待。不論是論能力還是狀態,卡洛斯目前都好過同胞。

拉莫斯PK贊布羅塔
由於西西尼奧和薩爾加多的雙雙受傷,拉莫斯再度回到了自己曾經熟悉的右後衛位置,同巴薩的國家德比他依然最有可能出現在這個關鍵位置。說他關鍵,因為拉莫斯要對抗巴薩的進攻核心小羅,同時他還必須肩負助攻的重任。拉莫斯的能力自不必說,可是過於衝動和急躁的脾氣無疑成為他最大的軟肋。義大利世界盃主力贊布羅塔在後防線能夠勝任多個位置,貝萊蒂的受傷將他再度推向了前臺,失去了輪換的機會。在這個位置上的比拼當中,贊布羅塔經驗更為豐富,整體上稍占上風。

卡納瓦羅PK普約爾(圖拉姆)
由於普約爾的傷勢還沒有確定能否出場,巴賽隆納的中後衛組合依然還存在變數。可以肯定的是,只要巴薩隊長可以登場,裏傑卡爾德絕對不會將他放在替補席上。周中的歐冠賽事面對切爾西的衝擊,普約爾多少有些力不從心,傷勢的影響當然佔據了不小的部分。卡納瓦羅雖然逐漸開始在西班牙找到了感覺,可是應對國家德比還是第一次,相對於輕車熟路的普約爾,義大利人還是略遜一籌。如果圖拉姆替代受傷的普約爾,兩位昔日俱樂部隊友之間的對抗更具看點。

埃爾格拉PK馬科斯(圖拉姆)
誰能想到被下放的埃爾格拉居然可以重返一線隊,更難得的是還佔據了主力中後衛的位置,老將的堅持不懈為自己帶來了機會。一場聯賽和一場歐冠賽事,埃爾格拉已經征服了卡佩羅。墨西哥人馬科斯一直是裏傑卡爾德手下的萬金油,本賽季他開始成為中衛的輪換人選,可是馬科斯的狀態實在讓人擔憂。同切爾西的歐冠賽事,馬科斯的幾次明顯失誤為對手製造了良機,相比埃爾格拉目前的馬科斯落於下風。當然還要考慮另外一種可能的情況,法國老將圖拉姆本場有代替墨西哥人的可能,那樣的話巴薩的後防定時炸彈可能會暫時解除警報。

中場:
迪亞拉VS哈威
在後腰位置上,馬裏人迪亞拉使得皇馬中場線的阻截能力提升不少,雖然曾經出現過狀態不佳的情況,但是迪亞拉逐漸找到了在皇馬踢球的感覺。特別是周中的冠軍聯賽,除了在防守中表現優異之外,迪亞拉絕妙而準確的長傳幫助範尼鎖定了勝局,開始展現進攻當中的威力。與迪亞拉不同的是,哈威更重要的作用表現在控制節奏和進攻上。防守能力哈威不如迪亞拉,而進攻上哈威強於對手,兩人可謂各有千秋。但是在西甲賽場馳騁多年的哈威應對德比經驗豐富,相比稍占上風。

埃莫森VS埃德米爾森
同為巴西球星,埃莫森和埃德米爾森曾經在國家隊並肩作戰,而這次雙方將各為其主,一切情誼將暫時拋在腦後。埃德米爾森在西甲征戰多年,可是能力上相比埃莫森還是略遜一籌,巴西長人只是在控制範圍上佔據優勢。埃莫森當然是世界級後腰,他的能力勿庸置疑,但是適應西甲過程還未完成。歐冠上埃莫森已經有不俗的表演,或許本場國家德比他將更上一層樓。

古蒂VS德科
雖然都是各自球隊的前腰球員,但是職責上卻並不相同,古蒂是卡佩羅體系當中的進攻核心,而德科是巴薩攻防的樞紐。德科雖然身為前腰,但是葡萄牙國腳還必須肩負防守的重任,進攻中他的傳球和遠射威力十足。古蒂更多在中場自由奔跑拿球組織進攻,卡佩羅就是需要這樣一位元元元能夠拿球的球員控制節奏。古蒂成為絕對主力的時間並不太長,相對德科而言金狼還需要更加努力。周中歐冠,古蒂發揮上佳,德科在場上一度消失,這又給週末的德比帶來了一絲懸念。

羅比尼奧VS羅納爾迪尼奧
巴西中生代和新生代的對抗極具看點,"單車小子"羅比尼奧歐冠賽事賽季第一次首發就表現優異,成為啟動皇馬左路攻勢的關鍵因素。相比而言,羅納爾迪尼奧世界盃之後狀態持續低迷,同切爾西的低迷表現無疑讓人們對於巴薩在德比的前景感到憂心。兩位巴西左路球員都是各自球隊的進攻核心,誰能發揮出色將很大程度決定比賽的走勢。

勞爾VS梅西
老將和新秀的對抗,皇馬的旗幟勞爾更多的向攻擊型中場過渡,可是最近一段時間勞爾的狀態卻越來越好。歐冠賽事的進球紀錄不斷更新,勞爾依然在延續自己的傳奇。梅西一直是巴薩狀態最穩定的球員,同切爾西的比賽阿根廷小將也是表現不俗,只是可惜未能幫助球隊力挽狂瀾。國家德比重要性勿庸置疑,這對組合頗有意思,或許正是這樣的球星才能決定最終的結局。

前鋒:
范尼VS古德約翰森
兩位曾經在英超得意的球星一同來到西甲淘金,昔日在英超範尼的風頭遠遠超越冰島尖刀,可是在西甲兩人都必須重新起步。范尼依然在尋找進球的感覺,歐冠的精彩吊射似乎預示著禁區之王開始找到感覺了。古德約翰森目前是替代埃托奧的位置,可是他根本不可能真正代替獵豹的角色。冰島人更像中場球員,更本無法承擔攻城拔寨的重擔。

主力替補:
貝克漢姆VS伊涅斯塔
小貝在皇馬的位置越來越尷尬,中止了續約談判的貝克漢姆距離主力也越來越遠。不僅地位下降不少,對於球隊的貢獻也逐漸降低,難怪卡佩羅無法保證他的主力位置。而伊涅斯塔在巴薩的作用越來越關鍵,超級替補總能在困境中幫助球隊力挽狂瀾,同皇馬的德比又是他展現能力的大好機會。

卡薩諾VS久利
義大利壞小子在經歷了賽季初的蜜月期之後陷入低谷,恩師卡佩羅也不能夠完全信任卡薩諾。但是在德比的關鍵時刻,只要能夠有所發揮就可以從此翻身,特別是羅尼停賽的情況下鋒線只有卡薩諾適合出任替補中鋒,壞小子的機會也許就在這個週末。久利逐漸被梅西擠出了首發陣容,但是法國人依然是替補鋒線的不二人選,只要給他機會還是有所回報的。
(長路)

--------------------
勞爾專訪透露兩大心願 惺惺相惜為小羅鳴不平
2006-10-21 19:31:32 來源: 網易體育專稿  作者:奶昔  

會進球的那個勞爾又回來了,媒體上關於這位皇馬隊長的爭論也頓時銳減。一方面因為勞爾十年來首次非傷病沒能進入國家隊大名單,不幸中的幸運是,國際賽事連遭敗績的國家隊在前段時間的紛紛繞繞也自然與他無關,另一方面人們也不用大花筆墨大費周章地來探討這位靈魂人物的進球荒何時能到頭了,羅尼、小貝等人在白衣軍團中的位置問題更能吸引看客們的眼球。新賽季的國家德比即將打響,皇馬坐鎮伯納烏迎戰宿敵巴薩,勞爾面對媒體的採訪侃侃而談。我們發現,那個一直要人們耐心等待進球到來的勞爾在履行承諾打破了進球荒後,他的心裏依然有著撲不滅的激情與永遠存在的夢想。

落選國家隊後的勞爾很少在媒體面前?頭露面,人們不由好奇地問到"失蹤"的勞爾在這段沈默日子裏都想了些什麼。"24天前,我參加了一個新聞發佈會,當時我說自己一切都好,就是希望能快點進球。幸運的是,這個願望真的實現了。現在,我在球隊中重新找回了快樂,但我仍然有著更多的期許,這是我的個性。現在還只是個開始,我希望能幫助皇馬贏得一項冠軍,並且重返國家隊。"

有著謙謙君子之風的勞爾在德比大戰前夕談到對手時言語中依然不失尊敬。"巴薩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他們不斷加強著自己的實力,目前位居聯賽頭名。這也意味著該球隊一如既往地強大。對我們來說,這場比賽非常重要。如果落敗,我們在伯納烏主場就丟了4分,與巴薩在積分榜上的差距也會達到8分之多。我希望與赫塔菲的比賽能成為皇馬球隊的命運轉捩點"

巴薩在周中的歐冠賽場上落敗,隊內頭號球星羅納爾迪尼奧的狀態不穩定再度成為媒體抨擊的焦點,而前段時間困於進球荒中的勞爾也曾飽受人們這樣或那樣的質疑。英雄之間本就容易惺惺相惜,若是落難英雄則有幾分難兄難弟的共鳴感,勞爾在自己的狀態低迷期曾得到許多球星的鼓勵,他在此也對小羅毫不吝惜地送上了讚美之辭。"他是一名偉大的球員,僅憑一場比賽結果就否定他的全部是不公平的。我希望他能好好發揮,但我希望我們能在周日的比賽中表現得更好。"

皇馬在上輪聯賽比賽中一球完敗赫塔菲,這也讓主帥卡佩羅面臨空前的信任危機,那麼皇馬從這次失利中又得到了什麼樣的經驗教訓呢?"過去了比賽就無法重來。在那場比賽結束後,我們所有人心中都憋著一口氣,並且感到非常受挫敗。我們得到的教訓就是,沒有哪個對手是弱小的,所有的比賽都必須被當作決賽一樣來對待。"隨著皇馬在周中歐洲賽場上大勝布加勒斯特星隊,同時巴薩在強大的切爾西軍團面前敗下陣來,這一勝一負的強烈對比仿佛讓人們又看到了白衣軍團的復蘇。勞爾半開玩笑地表示,"關於失敗的事情都會從我們的腦子中被抹去。"

德比戰在即,曾效力于皇馬的巴薩前鋒埃托奧有著"伯納烏殺手"之稱,他的重傷缺陣也讓巴薩球迷感到恐慌。"上賽季的巴薩十分強大,這也要部分地歸功於埃托奧的進球和貢獻。但他們有極其強大的後備力量來進行彌補,雖然他們因埃托奧的受傷而受到打擊,但巴薩隊中其他的球員也一樣有著極高的水平。"

勞爾接下來談到了自己的隊友們,他認為範尼用關鍵性進球證明了自己的價值,並且對小貝打不上主力的遭遇進行了安慰。最後勞爾還表達了自己這麼多年來參加德比戰的感受,"我感到很享受。我很清楚地知道,比賽的開局有時候會一帆風順,有時候會倒楣背時,又或者是平淡無奇。唯一縈繞在我腦中的念頭就是,球隊要勝利!"
(奶昔)  
-----------------------------
小貝淪為替補去意已決 卡佩羅:不希望他離開
2006-10-22 02:14:39 來源: 網易體育專稿  作者:mark   

儘管貝克漢姆在近6場皇馬的比賽中僅得到1次首發機會,繼落選國家隊後失去了俱樂部主力地位,處境很不樂觀。但皇馬主教練卡佩羅對外宣稱,貝克漢姆仍將是他陣容中的重要一員。

在前幾任主帥手下,小貝替補一次便是轟動新聞,可如今冷板凳竟對他已是家常便飯。近4場聯賽,首發1次,替補3次,出場130分鐘;近2場冠軍杯,替補2次,出場70分鐘。本周中對布加勒斯特的比賽本該是小貝的榮耀百場歐冠比賽,但卡佩羅依然給他安排了替補的位置。

雷耶斯傷癒複出後,英格蘭中場的出場時間將被更多地壓縮。儘管皇馬目前正在與小貝進行續約談判,但英國媒體透露,由於看不到未來,貝克漢姆目前已經中止了與皇馬續約的談判,收入與肖像權現在已不是主要障礙,主力位置得不到保證,才是貝克漢姆決心離開皇馬的最主要原因。

但卡佩羅並不希望前英格蘭隊長離隊,他堅信小貝將繼續在伯納烏扮演重要角色,並以埃爾格拉和羅比尼奧為例子鼓勵小貝。

他說:"我有20個可以首發的球員,埃爾格拉連續三周沒有首發,羅比尼奧也一樣,但他們在訓練中的出色表現幫助他們回到了主力陣容中。我一直很關注訓練中球員的表現,貝克漢姆表現不錯,但目前我對於陣容有其他一些考慮。"

卡佩羅繼續稱:"但他正在努力成為先發隊員,並且也有能力做到。貝克漢姆是我計畫的一部分,因此我才要求俱樂部延長他的合同。"

本週末皇馬和巴薩的"國家德比"一觸即發,而不出意外貝克漢姆將繼續在替補席痛苦煎熬。這會是小貝的最後一次"國家德比"麼?也許只有他和辣妹知道。(mark)
------------------------
強將複出助陣世紀之戰 古蒂稱比賽並非決定性
2006-10-21 22:35:16 來源: 網易體育專稿  作者:lewilee   

本周日晚間,舉世矚目的第231次西班牙國家德比就將在伯納烏球場隆重上演。大戰在即,交戰雙方皇家馬德里和巴賽隆納都有捷報傳出,三位傷員貝克漢姆、古蒂和普約爾都已經痊癒,能夠在世紀之戰上登場亮相。

本周中的冠軍杯,皇馬客場4比1大勝布加勒斯特星,美中不足的是,主力中場古蒂腳踝受傷;而貝克漢姆則一直都在同膝傷做著鬥爭。不過,本週五下午,兩位中場大將都正常地參加了全隊的訓練。與此同時,巴薩隊長卡洛斯-普約爾背傷痊癒,已經通過了隊醫的體檢。

在展望這場重量級對決時,古蒂認為比賽固然重要,但並非決定冠軍歸屬的關鍵之戰:"周日同巴賽隆納的比賽從情感上來說或許很重要,但是遠遠沒有達到決定性的地步。我們將像往常一樣、竭盡全力去力爭勝利,因為我們在伯納烏的球迷面前作戰,也因為去年的那場比賽,"古蒂解釋道。

"我們需要把每一場比賽都當作一次全新的挑戰,同巴賽隆納是這樣,與其他球隊亦然。兩支球隊本賽季迄今都表現得很好,他們是衛冕冠軍,而且這些年來一直都表現得很好。而我們陣中增添了不少新鮮面孔,他們都想在這樣一場最重要的比賽中去展現自己,因此這一定會很有趣。"

"我們還有一位新帥,他有著相當不錯的執教成績。而且我們都團結一致、以一種正確的態度投入比賽,我們僅僅想向世人展示這樣一支新皇馬能夠在聯賽中做到些什麼。在3年之後,如果能在本周日獲勝,那或許將宣告一連串勝利的開始。不過,正如我所說的那樣,這場比賽並不是最重要的,也不會是什麼終結。"

上賽季,皇馬在主場0比3完敗巴薩,回顧那個噩夢之夜,古蒂期望球員們能夠重整旗鼓:"那場失敗消化起來非常艱難,不光對於我們球員、對於任何馬德里球迷、任何親臨伯納烏的支持者都是如此。有些事情你永遠都很渴望,但是有時候它會深深刺痛你的咽喉。因為我們都決心將那一幕拋諸腦後,我們要創造一場更好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