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末段落這是整篇訪問中最可愛的部分^^)

我們來談談你的休閒吧。我知道當天氣晴朗的時候,你喜歡去Retiro,在湖上划船。(26:32阿瓜聽到這裡大笑) 如果我沒搞錯的話,你和 Garay一塊兒去了幾次,你們兩個一起。

 (譯註:雷提諾公園,馬德里市區最大的公園,曾是皇室專屬的花園,現已開放給一般大眾休憩用,我想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事情,現在以阿瓜的知名度應該很難XD)http://www.kipling.com/wp-content/media/images/Blogs/Madrid/retiro%20parque.jpg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043/542018690_eb4b0d1e8e.jpg

對(大笑),但是我並沒有在划船上花很多時間,我不太在行。我喜歡玩撲克牌、也喜歡電影。不是成癮那一種,但是我的確喜歡。(27:01說後面這段超級可愛!!!) 我還買了一把吉他,但是我連撥都沒有撥過,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彈。老實說,我把它放在那兒只是因為我可以看著它然後說我會彈吉他,但是我通常連碰都不碰。
(阿瓜XDDDDDDDDDD)

在你家真正的藝術家是Lautaro,你的小弟,他玩鼓的對吧。
還有我媽,她是個了不起的畫家,了不起。(27:20) 她不畫那些具體的東西,像是一個人、一輛火車甚麼的。所以你會說:「這是甚麼?」(阿瓜,這是稱讚嗎……) 然後
試著想出答案,你會花些時間看她的畫。Lautaro在玩鼓,也玩得很棒,但是我們不讓他在三點到六點之間玩,因為那是siesta(午睡)時間(笑) 。老實說,在我的家族裡有好幾個藝術家,不是只有他們兩個,但是他們是成功的家族成員之一。
(講到家人阿瓜的表情自然許多)

有人跟我說你的乒乓打得非常好。 (譯註:應該是不錯,阿瓜還有上過節目打乒乓)
我打得還可以,但是我已經有一陣子沒玩了。

你知道Cristiano乒乓也打得很好嗎?
知道,我們互相挑戰對方,但是我們還沒真的比過。

Gonzalo Higuaín日常生活的一日大概是怎樣的?
日常生活?我在早上起床,然後去訓練,我會在Vadebebas 吃午餐、或是在家吃,因為我媽媽喜歡為我做菜,而且如果我沒吃媽媽會覺得少了甚麼。我愛我媽媽的廚藝。但是有時候,你只是想偷懶,然後你就不想長途跋涉回家只是為了吃…

你最喜歡的食物是甚麼?
我最喜歡的食物?我媽媽做的手工披薩。它們太棒了,我可以吃一大堆 (阿瓜你的肚子……)。但是一般來說平日是這樣的:在Valdebebas吃飯,然後有時候我會想睡個午覺,這端看那天的情況,不過我很常在家。我久久會去看一次電影、 或是和我媽去吃餐廳、或是去和我朋友鬼混。我試著保持和一般人一樣正常的生活。

(以下問題  29:10 非常可愛!)
你必須要跟看這個節目的所有人承認你是個很健忘的人,不是嗎? (阿瓜大笑) 你常常忘記你把甚麼東西留在車上了,照片啦、帽子啦、手機、背包… 這些都是真的,不是嗎?
是真的,但是那是因為、那是因為…
(阿瓜開始舔舌頭,翻譯不負責任估計他在想:經紀人居然爆料XDD)

怎麼會有人忘記他的經紀人然後把他鎖在車裡?
我們一起吃完飯回來,然後…(笑),我們總共有六七個人,我當然不記得確切的數字。一個下車了、兩個、三個、四個…我是第一個下車的,然後我看到五個人跟著我,所以我就把車鎖上,然後我們就走掉了,我沒有聽到Cachita的聲音(笑)。  (註:阿瓜暱稱經紀人Cacho,拉丁人常這樣講話,通常是對親暱的人的暱稱,像是阿瓜也稱Saviola為Saviolita) 所以我像是說了:「Cachita、Cachita、Cachita在哪裡?」 沒聽到聲音,然後我們走回去,他還在車上(笑)。我為什麼把他忘在車上?因為太多人了,我不知道每個人在哪。
(本日最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他跟你說甚麼?學一下他的聲音…
(30:19阿瓜開始模仿Cachita)
『你怎麼可以忘記我?』再之前有一次,我把他忘記在DeMaría……(註:這是馬德里的一家餐廳,不過最好笑的是,皇馬官網誤寫為Di María  XDDDDDDDDDDDDDDDDDDDDD  證據http://ppt.cc/VaNi )

又是他?
嗯 (大笑)

你一定很討厭你的經紀人…
我超愛他的。

他就像你的第二個爸爸。
他是個好人。他幫我很多忙,我愛他,我很愛他。

你怎麼看待球隊在你缺席這段時間的表現?球隊好像變得比較可靠了些…但是你從局外人的角度怎麼看?(轉到這個話題也太突然XDDD)
很難跟你說我所觀察到的,因為在比賽中我真的很痛苦。我不評斷好或壞…我很痛苦,因為我不在那兒,所以我不太好受,雖然有時候球隊是贏球的。我相信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而且只差一步,如果上帝允許的話…我們就會進入歐冠八強。在聯賽裡,我們有點距離,但是縮小差距仍然是有可能的,因為球隊相信我們可以;而在國王杯,我們進入了決賽。我相信我們會為一切戰鬥,球隊有著巨大的渴望贏得一切。

你夢想到Cibeles慶祝嗎?(31:45阿瓜露出了微笑)
我們希望如此,這是每個人都想要的。我很痛苦,我試著快點兒回來幫助球隊達成目標。

跟我談談Adebayor和Benzema,你的兩個前線隊友。他們很不同,不是嗎?
Karim年復一年在證明他想在這兒繼續下去。Adebayor在這兒的短暫時間內他做得很好、也適應得很好。Karim已經展現出他想要繼續在這兒的決心。我很高興擁有他們當隊友,我希望當我回去的時候,我可以幫忙他們兩個和球隊達成我們的目標。

你在不能上場的比賽日都在做甚麼?
我會從球員包廂看他們。我在比賽前會先下去更衣室看我的隊友,然後我會上去包廂,我會在那兒看完幾乎整場比賽,當剩下五分鐘的時候,我會回更衣室看我的隊友,然後我就會回家。

(33:06) 你在那兒會比在場上來得痛苦嗎?(這不是廢話嗎)
嗯,我很難受、很難受……

我們來談談Cibeles。我們問了每個參與這系列訪問的人,當他們經過Cibeles的時候,腦海裡浮現甚麼想法。(瓜在聽這個問題的時候伸出了舌頭)
我幾乎常常經過Cibeles。感謝上帝,我有過兩次去那兒的機會,就像Sergio說的,看見LaCastellana上面充滿了了人,太陽門充滿了人、Alcalá門和Atocha車站都充滿了
人會讓你很感動。你能藉著踢足球、贏冠軍得到這麼多的仰慕者是很神奇的事。 你搭上遊行巴士,有百萬個人在為你賀彩並唱歌讚頌你所贏得的東西。那是巨大的喜悅。

跟我談談你的教練,Mourinho。
我相信任何球員都會想要在這位教練手下踢球。真誠的說,不論他去哪,他都會贏。他是個贏家,他有品格,而且他愛他的球員們。真誠的說,我很感謝他,因為這一年他在我很困難的時刻支持著我、並希望我能早日歸隊。

你對這個賽季的夢想是甚麼?
第一是能回到場上比賽。當一個球員動了手術…有一天我和Pepe聊,他也有過嚴重傷病,還有Kaká,他們告訴我要冷靜,當你回歸的時候你會更加珍惜一切。 即使只是跟著球隊訓練或是跑圈都將會是加倍的喜悅,因為你為此受了折磨並費盡力氣。

(35:35阿瓜很認真的聽著Osacr說下面這段話)
我知道你夢想著再次踏上伯納烏球場的時刻,但是我希望你知道有數百萬的madridistas夢想著聽到你的名字再次迴響在整個球場內。
非常謝謝你。這個訪問很開心。首要的事情就是先回到球場、進球、享受我進球時所看見的球迷的喜悅。我很感激。我受了很多苦,我希望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希望你的美夢成真。
謝謝。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