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段中我們深入了Callejon的家庭,
聽他談父母、雙胞胎兄弟和姊姊在他生命中的分量。

----------------------------------------------

你非常以家庭為中心。我們來談談你的家人吧,從你的父母開始,Jose Maria和 Encarni。如果我沒弄錯的話,他們在Motril的市場裡擁有一間水果店。你可以和我說關於他們的甚麼呢?
對我來說,我的爸媽是非常特別的。我們擁有的水果店也很特別,它在Motril的市場裡,我以身為水果販的兒子為榮,我一直都這麼說,而我會永遠這樣說,當我們小的時候,我們總是在水果店幫忙爸爸,他總是非常早起去工作…

幾點呢?
大概早上六、七點吧!因為他必須出去買水果,然後打理店鋪,他只有早上八點到下午兩點工作,但是是個辛苦的工作。我一直都很以他們賣水果為榮,他們現在還是在賣。我的父母對我來說永遠都是特別的,當我14歲來到馬德里,他們每周都來看我比賽,不論是主場還是客場,所有我在 cadete和juvenil級別的比賽他們都來看。我以我所擁有的雙親和他們一直以來給予我的支持為傲。

聽你說你多麼以父親是水果販為傲很感人。
我已經說了,我會一直這麼說。辛勤工作總會獲得獎賞,不論你是賣水果的、你是蓋房子的還是甚麼工作,只要你多年來很努力付出並犧牲,你終將得到你應得的。

你對水果攤的記憶是甚麼?你怎麼幫忙家裡?
我們會在上學前去那兒,我的母親總是會在休息時間給我們一大堆水果吃,我們一直都很愛水果。(喂這聽起來是幫忙嗎...,,,)放學之後,我們會回家等父親工作結束,如果他需要我們也會去幫忙,然後我們會關店然後回家吃飯。

當你達成回家–回到皇馬當一個重要球員的心願之後他們一定很引以為傲,他們跟你說甚麼?
是的,他們對此非常興奮,這對他們來說也是美夢成真。他們知道這是他們的兒子們想走的路,而我們正在那條路上,已經達成了部分的夢想,我們必須繼續努力工作、每日為夢想戰鬥,我們的父母才會以我們的身分和所做的事情為傲。

爸爸們總是會鼓勵小孩踢球,但是媽媽們都會叫小孩念書,以免足球路不通。你的媽媽是怎麼說的?
我的媽媽一直都比較嚴格,她總是說說不定足球路不會很順利,讀書總是有用的。她總是時時刻刻在警告我們,足球員的夢想很可能瞬間破滅,但是我們成績一直都還不錯;而我們的爸爸則有著完全不同的思維,他覺得我們就是要當足球員,即使他自己幹得並不好。於是我們專注在足球,我想他相信我們辦得到,能夠到達我們所在的位置。

我跟你說,以你的技巧,你賣水果會賣得很好,你會賣給我四公斤的桃子,甚至過熟的也賣了。
我會很快地把那些水果賣給你的。(笑)

另一個你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Juanmi。
對我來說,我的哥哥是很特別的人,他是我的兄弟、我最好的朋友、我生命中的一切。當我還小的時候我一直都和他在一塊兒分享一切…不論是在學校、休息時、踢足球時,或好或壞的時光,我們整個人生都在一塊兒,那是很長的時間,所以當我們離開馬德里,他去了馬約卡而我去了西班牙人隊,我們都很難受,因為那是我們生命中重大的改變,我們走向各自的人生。但是我們保持著連絡、我們常常說話;很顯然對我來說,我的哥哥是我生命中最美妙的事情

和他分開很困難吧?你們在學校時在一塊兒、你們在學校住一塊兒、你們分享一間公寓,然後足球把你們一人帶往Barcelona,另外一個人卻去了Mallorca。
是的,真的很難,因為當我們14歲離開Motril到馬德里的時候我們一塊兒在SEK國際學校上學,在那兒我們分享了一切,然後當我們18歲離開學校,我們又分享了一棟公寓;我們還一塊兒分享了很多很棒又美妙的事情。事實上必須和你的兄弟分開這檔事,嗯…對我們很困難,因為那跟一般的兄弟不一樣,一般的兄弟年齡不同,而我們是雙胞胎,那意味著我們有著更特別、更動人且更敏感的關係

http://ppt.cc/BLlj
http://www.joinfutbol.com/fotos/16666g.jpg

有什麼惡作劇是你們兩個幹下然後絕對不會忘記的?
這個嘛,在學校有很多,那時候我們很小而且幾乎長得完全一樣。我們會在考試時戲弄老師…

怎麼說?
我們會交換去考試,或是當老師點名時喊Jose,我哥哥便答「這兒!」這類的事情,但是我們只是愛到處開玩笑,不會試著去戲弄別人。

你們小的時候會吃飯吃得很快,這樣你們兩個就可以去踢球。
對,因為我們總是想去踢球,任何可以踢球的時光都是很棒的、無與倫比的,那是我們一天中最喜歡的部份、最快樂的時光。

有人跟我說你們不是壞學生,但是你們數學不太好。
對、對,我哥哥和我都是好學生,但是我們的數學爛透了!

你們是調皮的學生嗎?
是的,很調皮。

我問Carvalho 時他說他很膽小和害羞…他8歲就是如此,現在他都33了。
這個嘛,那可能是因為他是一個人,但是我哥哥和我惡作劇一大堆,我們是很壞的孩子。
(是好學生但是是壞孩子??? XD)

你說對你來說去Barcelona而你哥哥去Mallorca是很艱難的。那麼現在也很困難嗎?因為你們之中的一人比起另一人職業水平更高?
嗯…我認為他是個很棒的球員...

他現在在Hercules踢球。
對。我這麼說並不是因為他是我哥哥,而是因為他已經證明了他是,他將會繼續證明這一點。我相信他有著大好前程,他對他在Alicante與Hrcules的新賽季非常興奮,我每天都和他說話。我為他打氣,我也要求他很多,因為我知道他很有頭腦、他從不放棄,我總是鼓勵他要成功並每天進步。

你是要求Juanmi的人,那誰是要求你的人呢?誰是那個會打電話給你然後說:嘿Jose,你昨天踢不好喔!你應該這樣那樣…
我父親,因為他了解我的為人、知道我踢球的方式,他總是知道我踢得好或不好。當我踢不好的時候,他當然會跟我說,我哥哥也要求我很多;當我踢得好的時候,他會告訴我;當我踢不好的時候,他會告訴我怎樣改正。我是永不放棄的球員之一,我很堅持,如果事情不如意,我會更專注。

在這些搞怪當中有另一個人是有智慧的,帶來了秩序與平衡,就是你的姐姐Vanesa。
是的,但是當我們小的時候看顧我們對她來說是很難的,因為我們很調皮而且有點壞,但是Tata─我們這樣叫她─總是在那兒,她幫了我們很多、對我們很重要。她給了我們很多建議,不管是小時候甚至是現在,而且她也對我們要求很多,我們對她有著特殊的感情。
(Jose講話一直我們我們的整個就是和Juanmi結為一體啊XDDDDDDD)

Tata對你們的意義是什麼呢?
她就像我們的第二個媽媽。(姊姊會哭喔XDDDD) 當我們小的時候,母親忙於水果店的生意,所以比如說早上她不能幫我們做早餐,Tata就在那兒,她總是幫我泡可可亞、做三明治,所以對我來說,我的姐姐、我的Tata就像我的第二個媽媽。

她也是你的知己。很少男孩會把姐姐當知己。
不,我們一直都很信任她,從小就這樣了,我們現在比較年長了還是這樣,我們一直以來都很信任她;她也一向都很相信我們,我們告訴她很多事,就像我說的,她一直都在那兒看顧著我們,就像第二個母親一樣,所以我們會告訴她事情,因為我們知道她總是會幫助我們解決。


註:我一直查不到到底我們家的Jose 是哥哥還是弟弟,如果有人查到的話請告訴我 :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