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任性的請了假,昨晚剛從台北市回來
媽呀 那是什麼考題
國語文 我下最重的科目,根本不知道在出什麼鬼

艋舺是萬華的諧音 那 『木見 尾 』是指何地(猜猜樂,我猜景美)
台南憶載京城的憶是什麼詞性
"茉利名嘉花亦嘉,遠從佛國到中華"是哪個朝代的詩(誰做的我都沒聽過,最好是知道哪個朝代啦)
你是天邊的月亮 我是月旁的星 1.實指 2映襯 3借代4譬喻 (明明就有映襯也有譬喻吧)
以上怪怪題繁卒不及備載
25題選擇我起碼錯了5題 沒望了

作文題目是"社會變遷與教育改革"
是什麼八股的鬼題目啦
而且我一看到作文紙就傻眼了
是怎樣這麼多多多多多多行的兩面
而且這個題目看了就想罵人(教育改革是屁...),卻不能罵,有夠違背良心

唉.覺得念教育科目還比較有投資報酬率..............
算了,8000多個取33個的考試有什麼好說的
怪自己吧


=========================================================================
中午考完試一肚子火,只想去吃東西逛街
跟同學去了敦化國中附近的麻布茶坊(聽說還頗有名的?!台中也有,我果真是土包子)
很開心的吃到快三點吧,然後去新光三越信義店
想說五點阿三才會過去,先去那邊逛逛
到了現場看到NBAㄍㄚˋ一夏活動搭起的架子,想說去看看現在有什麼籃球活動,and人是不是很多
(天空漂著小雨.............)
走到看台時從看台後方望著看台後面發愣 挖咧,人果然有夠多= =
目光正注視著前面那一堆人群還有雨傘,內心發愣著想說 恩恩,人這麼多等會應該很難找到阿三
此時把眼神往旁邊左右挪啊挪,看到一個小孩(其實就在我旁邊,非常近),耶!那是昭葳吧@@
於是.......再把眼神往她的左邊一挪--阿三正看著我= =
我看到他的時候他跟我打招呼

是怎樣啦 阿三不知道站在那邊多久了,我完全 沒注意到= =
(很好...這是第一次他看到我, 我卻沒看到他)
阿三只問了兩句話
1.妳的考試咧===>這..啊就考"完"了啊
2.妳怎麼沒去遊行?(聽到這個問題大驚)
"阿三你怎麼會知道有這件事啊"
"新聞有報啊"
(p.s6/12下午是全國流浪教師的"拯救國教大遊行",由全國的實習老師發起--阿三竟然會知道)
然後此時阿三的手機響起,他跟我說他要去活動準備了,我就說"好,掰掰"

此時還是三點多...內心os:阿三還挺早到的

因為我的東西很多,就進去新光三越找置物櫃放,放完之後想說活動還早,而且我想買小外套,就在裡面逛逛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吧..也沒買到想要的,4點多想說活動快開始了,就出來看看,果然人更多了= =...............
此時發現SBL&NBA球員的表演賽已經過了半場(下半場沒有阿三,不曉得是不是上半場打過了),不過我抬頭看到玉梅姐跟小朋友還在看台上,
所以我不以為意,專心看著場內活動-->其實看不太到,因為人爆多,又很熱,我不想站太靠近
結果,不知何時起,我再往後一望.......玉梅姐跟小朋友已經不見了= =
當然阿三也跟著不知去向
然後一直到活動結束,主持人說"好大家再見"再也沒看到他= =.....................

請注意一下時間喔!此時是"5點整",在這個時候我碰見了2攤認識的球迷,都是要來找阿三的
有一攤才剛剛到,愣在正在拆現場鷹架的工作人員旁邊傻眼中
"啊現在是什麼情形"= =

然後他們問我有沒有看到阿三,我說有--3點多的時候
她們就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林佳皇說:"妳們來的正好呀!正好-----------結束了"

呃 人不是我殺的!
5點活動不是我說的,是阿三說的,救命啊<---而且NBA活動網頁也是這麼寫的嘛
(突然有很多哀怨的眼神朝我發射而來)

至於我3點多的時候碰到阿三,那完全是巧合...
就那麼剛好我也沒啥事只是想先去看看場地(如果我在台北我也會5點才來吧)
就那麼剛好阿三就站在門口
就那麼剛好他有看到我(因為我根本沒看到他...是真的|||.................)

於是
於是.....................
我成為現場為了阿三去的球迷中
唯一看到他的人orz.................................................




這.............................................
這是另類的緣分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