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日記被公開
如果你的網誌被刻意攤開在你平常根本不會去的地方
如果你們私底下的閒聊也在網路世界被大辣辣公開
不論什麼目的
你會不會生氣?你會不會覺得被羞辱?

如果我也這麼"有品"
那麼我就會在某月陳志忠事件鬧很兇的時候, 去他的官網看, 氣到不行然後轉網址給別的東森球迷看
但這是非常無聊的事,我從來沒想過 也 沒有意思去做
倒是某個很知名的阿忠球迷在我的留言版做了
那種叫   不想看也不行

我不是聖人,我也是會生氣的,很奇怪的是我連寫日記都礙到你們了?
這不是評論,也不刻意公開,只是我的心得,就像你們在ptt2的東西,寫爽就好,請問有人因此去罵過你們嗎?

本來以為是無意間連進來的 現在我明白了
原來是這麼回事
不管你認不認同我寫的東西
你必須承認
私自公開別人並不公開的東西, 並以此作為攻擊
算什麼

不過你們放心,在你們的地盤,你們愛說啥就說啥,我不小心看到了,也是我自己的事
所以 其實 大可不必刪
我因此生氣  或因此流淚   都是我的事

而這裡
不喜歡看的人
請你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