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生,我身為會長,說話特別小心;
在ptt,我也算是版主之一,所以說話也自有分寸

但這裡是我的地盤
是我的網誌,等於是我的日記
我在這裡特別聲明
如果你不爽看
你可以不要來!沒人逼你!
請問你我有去信安版鬧過嗎?我有去裕隆版鬧過嗎?
況且我再說一次,這裡是我的網誌, 不是任何討論區!!


我一向非常小心, 網誌從不公開在哪個板上po(除非是評論)
這裡本來就是屬於不公開的地方
如果你不小心逛到這 看到你不該看的東西
那也是你的事
請問你寫日記會顧慮到別人怎樣嗎? 我要不要顧慮別人, 又關你啥事!

你要看,看了又不爽,愛自虐是你家的事, 請不要牽拖到我身上
如果我貼在bbs,你大可可以戰我, blog的意義不懂嗎?
就像我對阿忠有意見,但我從來不會想去他的相關網站或喜歡他的球迷blog說些什麼,事實上我也不去看--眼不見為淨

我說完了, 希望如果有看我文章不爽的人,可以let it go

sorry, 我認為,我的網誌我的日記,沒必要取悅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