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場球沒有感到什麼緊張的時刻(噗),ptt的推文討論差點離題....╮( ̄▽ ̄")╭
西班牙國家籃球隊為比賽開球,足球員在籃球員旁邊顯的好小隻:P

比賽前網路分析好像都說皇馬要拿下比賽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實力上有些差距,
不過想起歐冠賽場上皇馬的狀態如此糟糕,我還是有點害怕|||,而且Aki說過去我們對皇社都占不了便宜。
(後來去看以往的對戰紀錄,我終於了解她為啥會這麼說=.=....)
還好,比賽沒讓我擔太多心。

確切來說我是下半場才有看的比較仔細的,上半場網路電視始終在斷斷續續.....。
這時資懿在ptt丟我說他要去睡了<( ̄ c ̄)y▂ξ ,因為他們家(巴薩)基本上已經鎖定勝局。
 \("▔□▔)/\("▔□▔)/!!
原來巴薩比賽是比我們早一個小時,嚇我一跳=.=,差點以為他們踢了半小時就鎖定勝局囉?(默)

很奇怪的是我看的明明跟版友都是同一台(上海體育),怎麼LAG到不行...根本很難看?
可是大家都說很順ε(┬┬_┬┬)3 .....,下半場改看廣東體育,奇順無比,挖咧!早知道就早點看這台>_<。

雖然說整場比賽都是皇馬在掌控優勢,不過一直都沒有效的進攻也讓我小擔憂了一下,
只有范尼有個漂亮的射門,但是對方門將擋的更漂亮XDDDD....上半場還踢成0比0  ~_~|||....
不得不提的是Reyes整場比賽都十分的積極,充滿鬥志。
(雯按:鄉親啊這就是愛皇馬啊 ( ̄y▽ ̄)╭..............)

果然進行到70分鐘左右就由Reyes主踢自由球,直接進門啦^O^..........!
聽說上視(因為我不是看這台)的主播一直說Reyes是從馬競租借來皇馬的─.─||||(默........)
轉播沒兩三句就聽到小貝的名字--->明明沒上場XD,GutiI和Ramos分不清楚 ,什麼鬼~~~~
汗,我一介菜鳥都知道的比主播多(默)。

話題轉回來,Reyes的自由球踢的漂亮極了,雖然對方門將有撲到球但球還是進了網窩,
不久之後Becks替換他上場,雷爺應該是幫皇馬踢進第一球太高興了吧,
連被換下場都可以一直傻笑是怎樣XDD(笑倒)。╮(╯▽╰)╭

沒多久對方就因為惡劣鏟球領到一張紅牌(默哀....)
--->不禁想問,我們最近2場聯賽怎麼都可以碰到對方紅牌這種好事(逃)╮( ̄﹏ ̄)╭
到了此時對方其實已經很難翻身,時間終了前Becks再接獲Guti助攻單刀射門得分,錦上添花。
最終皇馬就將比分鎖定在2:0。

我比較擔心Raul,今天又有兩球都是差一點(一球應該說門將救的好沒辦法),這進球荒到底多久了啊......
范尼依舊積極活躍,不過他還是要在禁區威脅性比較大(汗),
Reyes不管是傳球或是射門都夠亮眼,大概只需要再多一點默契配合.........

Iker....................閒到不行(噗)。 ╮( ̄▽ ̄")╭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就好了,問題是我們的速度跟默契比起強隊還是有差距,希望可以快點整合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