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瓜因:「小組很艱難, 但我們有個好教練, 我認為在這兒我們真的可以贏些什麼。我想進入這支球隊的歷史, 帶給球迷們一座重要的獎盃, 我是為此而被買來的, 我要進球、贏球、帶領球隊走向世界級; 此外我也想改善自己在歐冠48場8球的成績。」

「皇馬? 現在我們在這兒, 我們過得很好,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我們只想著帶那不勒斯攀到越高的高度越好, 這對我們來說是個挑戰, 我們和阿爾比奧爾一起下的巨大賭注, 對於皇馬我們祝願他們一切都好。」

「我最喜歡這個城市的地方?恩你可以很安全的開車!!! (他是在開玩笑) 好啦認真地說, 我很喜歡海, 還有這裡的人們讓你覺得很特別, 這裡還有馬拉度納! 那不勒斯和我們阿根廷人絕對的偶像...我想要像他一樣走入歷史, 做他所成就過的事情。」

伊瓜因談到那不勒斯人傳達給他的熱情和溫暖:「我之前就知道了! 我和之前在這裡踢過球的朋友們聊過, 我很高興球迷們這麼熱情, 他們待我很好, 我不是說比馬德里好喔! 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只是覺得不一樣, 那不勒斯就像布宜諾斯艾利斯那樣。」(深知馬德里媒體斷章取義傳送功力的厲害)

伊瓜因:「穆里尼奧和貝尼特斯不同之處? 兩個都很會贏球的教練, 我很高興能和貝尼特斯合作, 同樣的我也曾有幸和穆里尼奧共事, 兩個非常職業的教練, 都教導他們手下的球員很多。」(人家是問你不同不是問你相同啊親)

主席:「你們最喜歡那不勒斯哪裡?」

轟:「交通。

瓜:「同時我也很喜歡這裡車很少、開車很安全。...好啦, 認真說, 我喜歡大海和人, 我在這兒和已經認識四年的朋友們在一塊兒(who), 他們也幫助我。這個城市很美, 我很感謝那些想要我來的人。」

主席回應:「岡薩洛, 如果交通是個問題的話你得買台Smart。」

身穿那不勒斯球衣的歐冠首秀?

瓜:「全新的體驗, 我們會以盡可能走得遠作為目標, 要做到這一點我們必須打好第一仗, 如果我們贏了, 便可以說服自己我們能在這項競賽中領銜。」

轟:「我和 Pipa 想得一樣, 踢歐冠將是迷人的。」

那不勒斯在義甲領跑, 歐冠你們能走多遠?

瓜:「那不勒斯在義大利很不錯,而我們努力將它帶往世界級,讓我們以一場勝利開啟歐冠聯賽吧! 」

轟:「我們希望盡可能的成長。」

對所取得的成績驚訝嗎?

瓜:「我們為什麼要驚訝?這裡有很好的基礎,來了一個優秀教練,九分和九個進球,踢出好的足球。」

伊瓜因為何接受那不勒斯的邀約?

「我被他(主席德勞倫帝斯)的誠意所打動。因為這個計劃我很喜歡, 也因為這支球隊九年前還在丙級, 義甲是一個很棒的聯賽, 別忘了馬拉度納、普拉蒂尼都在義大利踢過球。」

主席:「誰是最好玩的隊友?」

伊瓜因和卡列洪回答了同一個答案:「雷納, 他是最有趣的人, 笑話隨手可得。」

主席:「你們在阿根廷跳探戈, 我們這兒跳塔朗泰拉舞曲。」

瓜:「我知道塔朗泰拉, 主席先生...不, 我不跳探戈, 太難了!

主席轉向卡列洪:「你呢卡列洪, 你想你能進15球嗎? 你現在都進3球了!」

轟:「對我來說, 對球隊有用、能讓球隊贏得冠軍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