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打這篇文章其實已經是9/27       然後比賽過程我其實快要忘記了(毆飛)
不好的事情我會忘的比較快(汗)      比賽有贏啦      只是真的踢的不好
要是這是淘汰賽 在主場失球事情就大條了 
更何況我其實有點擔心我們之後到德國人主場的表現~"~

先發名單看到Marcelo真是大驚失色(我有沒有用錯詞|||)     
主要是他真的毫無經驗    而這場歐冠第一戰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只能說Schuster     很大膽.......
一點都不擔心隊長進不了球 這是歐冠啊 他進球如喝水的地方(挺)~     

果然第一個進球的就是隊長YA~
(是Ruud的傳球喔 !)
但是我還來不及歡呼就被進了 很夭壽- -..................

這球被一些球迷說是門將的責任 但我覺得還好 
就很突然出現在Iker的腳邊這樣~"~.....(我沒有護主喔!!)

樂極生悲~"~

然後整個上半場我又是處於看不太到的情況(淚)     
我們機會滿多的 但都錯過了(Ruud打屁股)
然後就在Iker精采的撲救後結束上半場(很正常= =)

下半場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真是不負責任的球迷|||)   
Ruud接到Raul的妙傳破網打破僵局
(不然再不進球我總覺得會有報應= =)
兩個人上下半場的進球角色對調XDDDDDDDDD
Raul今晚一傳一射堪稱滿分(考量到Ruud浪費多次機會分數遠比不上隊長XD)
後來下場休息換裸奔(debut!)上場的時候全場柏納烏球迷都起立鼓掌>///////<    (好感人)
然後Raul為Iker戴上了RM的隊長袖標(因為Guti也下了換上了Drenthe)        

喔喔喔雖然這不是什麼很了不起的場面
因為Iker也已經是西班牙國家隊隊長了 .....     但我還是很感動    
這是Iker從小愛著的球隊     他現在戴著皇家馬德里的隊長袖標!!! T___T

最後Gago的犯規讓皇馬抖了一小下 但總算是有驚無險拿下歐冠重要的首勝
拜託今年一定要以小組第一的身分出線!!!!>"<   
往後歐冠聯賽的賽程會越來越密 誰先把握住就可以從容應對後面的比賽       皇馬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