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寫的blog幾乎都是關於世足,
其實我是個半調子的足球迷,為此還特地把文章從新分類過:P
順便加了旅遊類,這部分以後再補上我之前旅行的
我相信以我愛旅行的程度,以後一定還會加上新東西的,
所以,先分出來XD
等考完再好好思考該怎麼分更好...

為阿三連署的網頁我其實天天都有上去看,不過後來就比較停滯一點,
也轉達給東森了,也寫信告訴三哥了,我能做的我都會盡力做到.
我想會留言的人應該都留了吧?網頁我會暫時留著...
之後有空一點再找時間整理精華放到三生

教甄時程:
6/18台北市
7/5桃園縣
7/22台中市

錄取率都是用千分之個位數在算的XD,其實我去買樂透應該比較快=.=....
考完他,做個結束吧!!

只是有點汗顏的事,最近雖有唸書,但還是很廢
圖書館也越來越懶得去
世足也不能不看,真是自作自受的考生......................

該準備明天上台北去了.....


軍情局的事情搞的我很煩,主辦單位還打電話來說我條件這麼好為什麼不交體檢表??
廢話,就是因為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天了啊!!!這件事也搞的我超煩的好嗎
還跟我說"我看妳根本就不在乎吧"
我是不在乎啊!因為這個考試到底是要幹麻的我根本就不知道,一切都被趕鴨子上架~
笑話,本來就不是我自己想要去考的,我連是要考什麼都不知道咧!!!
媽也真是的,是不會早點說??? 弄得亂七八糟,我懶得解釋了.

沒得考就沒得考吧
可是親戚就一直說明明是軍人的女兒,有那麼多人都可以問為什麼不問
對啊我是不積極,可是一個工作你根本不曉得在幹麻的你會很積極嗎??
就算是聽說很穩定很閒薪水很高,可是我根本沒有機會去了解啊
誰叫你們最後一天才告訴我了,你們到底要我怎麼辦???
好啦我資料弄好了,結果體檢的事情我也不清不楚,醫院就說時間過了不給做了,我還能怎麼樣???
我這樣算不積極嗎??如果公司跟你說他們面試已經結束了,你難道跟他硬凹再給我面試嗎??
如果不硬凹就是不積極??是我錯了嗎 我以為那是尊重!!>
搞什麼東西
剛剛主辦單位打
電話來,我就哭了......

看比賽真的讓人比較開心,生活中這一切都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