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情局考試
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啥都不知道就一直叫我報名 我弄資料弄了一整天
也聽他們的話報好了
就一直叫我 先報再講

後來我看簡章 一整個傻眼
計算機概論??1800M12分鐘內跑完?拉單槓?最好我是會啦!!
就不想準備了
但是想說 還是把體檢做完 報了就去考一下
就一直在連絡, 忙的要死
剛好那幾天生理期 不能做體檢
所以又拖了一個禮拜
打電話去問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又叫我問國防部
國防部又叫我問醫院

是怎樣 ??? 推來推去

後來我問醫院
醫院就說 我們已經結束了喔
那我能怎樣?
跟他硬凹嗎??

然後此時親戚又打電話來 就是他女兒在軍情局那個
那他是不會早點打來嗎 跟我解釋精楚呀
現在才在那說
考試很輕鬆
計算機概論大家都不會 沒差
還有薪水很高之類 叫我看能不能補寄體檢表

主辦單位就說
你簡章都沒看清楚 要兩張照片
我說 對啊我寄兩張
一張貼准考證上
他就說不是 是准考證之外還要2張
是他的簡章自己不清不楚
然後他就叫我趕快補寄
我說可是我體檢也還沒做
他就開始傻眼
就說那這樣我們不能讓你來考喔
然後又指責我一句說
"你為什麼不打電話問醫院呢 你根本就不在乎嘛"

我就哭了 可是我語氣還是很冷靜的跟他說
我打來打去 主辦單位推來推去的事情
他也沒說啥
反正後來就說那你這樣我們沒辦法讓你來考
還一直重複說
"你條件這麼好 (可能因為我有英文證照吧) 不積極一點......."

然後我又同時再弄教甄的事
我真的很想殺人耶
焦慮的一直哭

都是其他人的一廂情願
我那時就說
最後一天了 要準備好多資料 不要弄了啦
而且我又不會計算機概論
那時候怎麼沒人來跟我說 你不會也會考上
只一直叫我報名
現在就不能報了
一直跟我講那些 是要我後悔嗎?
想罵人也不是這樣的吧
而且我報名資料都寄了呀
也有想去體檢
原來醫院說不行 還可以商量的唷??
那這點為什麼又沒人跟我說??????

親戚又說我為什麼不問他
你要想像 我已經不太想報
覺得不會考上的情況下 我會很積極的一直去問人嗎
我能做的我都做了 既然不讓我檢查 我當然就算了呀

那種心情他們都不知道
你要考啥你都不清楚 科目你連唸都沒唸過 報名過程複雜的要死 體檢不能報
請問你要怎樣很有動力去報考?!
而且一般女生誰會想當軍人啊(在不了解任何情況下........)

最後臨走還要給我一槍
"你條件這麼好為什麼不積極一點"
是說如果我報一定會上嗎??
這種話又為什麼不早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