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繳錢去上課,可是開課的時間很難配合。
想了半天決定還是使用NamoWebEditor這個程式,不曉得有沒有人用過的?
因為這個介面我看起來最習慣,小學生很多是使用這個程式做網頁...我之前教高年級用過精靈。
(汗~~其實老師自己是網頁白痴@@)
哥哥跟朋友都說不要用frontpage,雖然我看起來應該是frontpage最好學,可是他們都說不好用>"<
然後DreamWeaver對我來說有點複雜,雖然我只是粗略的了解...但是我想先學一個可以快點上手的>"<
最後還是使用了Namo,我知道用的人比較少,不過真的還滿好用的。

話雖然說好用,但是我還是被框架那些東西搞的很混亂,
轉眼已經9/4我還在那混,還有公文耶!!!(啊~~~~~頭好痛~~~~~~~~)
自己跑去買了數位教學的軟體,正在看......可是我看軟體都好想睡啊(茶)
我得快點學會才行>_<(可是我真的對框架啊那些一點都不清楚.....)

=========
而在此同時我的電腦問題一點都沒解決。好不容易我哥有空回來說要幫我重灌,
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把東西整理到D槽想說C槽重灌好了,結果.......我哥竟然說灌不進去!!>_<
是怎樣連重灌都不行~~~難道真的要抱去送修了? 可是我現在沒空讓它送修啦>_<
如果這裡有電腦能人在看麻煩幫我解答一下我電腦到底怎麼了。

症狀就是會當機。平常不會,通常是發生在,開流量比較大的網頁(尤其是有音樂、影像的網頁)以及轉檔的時候。
無名尤其會當,再加上晚上又慢,我現在又急著把網頁上手,一整個就是怒~~~~~~~~~~~~~~~~~~~~
當機情況大概就是會無法動鍵盤滑鼠等等,畫面就定住(並不會像奇摩知識有人說的那樣呈現模糊或是藍色介面)
磁碟機並沒有奇怪的聲音,我硬碟目前只有使用1年半。也不太像中毒。
到底是怎麼了啦>"<    誰來救我啊................................

我把東西大都整理放到D槽去了,不會連D槽的東西都要清出來吧T.T...............
我痛恨電腦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