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岡薩洛‧伊瓜因是昨晚拿坡里勝利的關鍵人物之一, 阿根廷前鋒感覺拿坡里就像家一樣, 他看起來與球隊融為一體, 就像他慶祝進球所反應出來的喜悅那樣。他在新的俱樂部非常受到支持:「我無法形容拿坡里所給我的愛, 用進球回報他們便成為更美好的事。」

[Extra Time]馬斯切拉諾:「當拿坡里簽下伊瓜因的時候我打了電話給他, 告訴他貝尼特斯的風格會讓他進球進到煩的。每個球員不一樣, 但是對我來說拿坡里的小菸槍讓我想起了利物浦的托雷斯, 完美的防守反擊。我和拉法很好, 我很感激他當初帶我到利物浦, 我現在在巴薩很開心, 但明天的事誰也不知道。」

[Tuttonapoli] 伊瓜因打平了自己的歐冠最佳紀錄:單季3球, 對馬賽的單場兩球使得伊瓜因打平了自己的單季歐冠最佳進球數, 1112賽季他穿著皇馬球衣踢了12場歐冠, 打進3個球。

[Mediaset Premium] 伊瓜因在對馬賽的賽後:「我對賽果很開心, 馬賽很難踢, 他們很想贏...這是重要的三分, 我的身體狀況正在改善, 在拿坡里我很開心, 我喜歡球迷們還有俱樂部的人們對待我的方式, 我很高興自己做了來這裡的決定。」

[晨報] 馬拉度納在杜拜也沒忘了收看拿坡里對馬賽的比賽, 他對他的拿波里朋友Pisani 以及 Stefano Ceci 表示:「我看伊瓜因狀態很好, 對馬賽的兩顆進球展現了小菸槍不可思議的強。」

[Kiss Kiss Napoli]費爾南德茲:「伊瓜因是很高水平的球員, 就算他沒有進球也總是支援著球隊, 為隊友們送助攻, 昨天他進了兩個重要的球, 有他頂在前面我們會比較輕鬆, 他很少犯錯。我很高興自己正在把握教練所給予的機會, 特維斯和伊瓜因都是頂級球星, 我會試著阻止前者, 好讓伊瓜因能解放並進球。」

[Kiss Kiss Napoli] Walter De Maggio (電台經理):「拉維齊和卡瓦尼來到拿坡里的時候還只是普通球員,伊瓜因不同,他曾在皇馬取得成功,而現在正在改變拿坡里。他是個出色的好球員, 義甲最強的球員,只要看看他對陣維洛納、馬賽和佛羅倫薩所送出的助攻,我為他瘋狂!拿坡里總算有個巨星在家裡了。」

[AS] 伊瓜因:「我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拿坡里球迷對待我的熱情, 我試著用進球回報他們的這份愛, 有著球迷的支持很重要, 我的目標不是每場比賽都進球, 而是幫助球隊繼續前進。」

[Kiss Kiss Napoli] 前拿坡里前鋒Roberto Carlos Sosa:「昨天我近乎瘋狂地為伊瓜因的進球喝采, 小菸槍真是個強大的前鋒, 我真的很為他高興! 我買了票進場, 因為我想要清楚的看比賽, 阿梅羅應該更謹慎點, 在歐冠比賽你不能犯那樣的錯, 在歐洲級別的比賽對手是不會放過你的。」

義大利國家隊主教練普蘭德利:「特維斯和伊瓜因? 他們各有特性並都有著好勝的心理, 從不言棄,不論他們穿得是哪件球衣。於是他們的作用非常巨大, 我們經常很喜歡前鋒融入在攻擊體系裡, 他們就是兩個活生生的典範,能為全隊所使用。」

[Sky]皮爾洛:「拿坡里和去年相比改變了很多, 連踢球方式都變了, 他們現在尋求更多的控制比賽, 過去比較多防守反擊。伊瓜因使我印象深刻, 我們記憶中的他是一個在禁區生活的人, 在進球面前是個殺手級的前鋒, 但沒想到他也為全隊服務, 是一個願意犧牲很多的球員。」

[都靈體育報] 克雷斯波:「伊瓜因和特維斯目前一人6球一人5球, 岡薩洛之前有些身體上的問題, 卡洛斯則踢了幾乎所有比賽, 我需要釐清的是, 卡洛斯能踢這麼多比賽是個優點, 不過我相信到了季末伊瓜因會進比他多的球。在馬德里他們說伊瓜因歐冠不會進球, 看看現在: 三場三球。 」

[阿根廷ESPN拿坡里專訪伊瓜因]
影片 http://t.cn/zRYGs4u
「除了傷病困擾之外,我過得很舒服開心。我來這裡四個月,大家都知道卡瓦尼之前的貢獻,他是進球王,現在他們將信任轉移到我身上,必須要在場上證明。我希望梅西能恢復狀態,因為他對國家隊很重要。」
(你在拿坡里很快樂?)
「是的,很快樂。」

伊瓜因的九號球衣在拿坡里熱賣,馬卡實際走訪這個義大利南部城市訪問球迷們。店員表示目前最熱賣的是伊瓜因的球衣,卡列洪排名第二。店裡的拿波里球迷們紛紛表示「皇馬賣了伊瓜因失去很多。」「伊瓜因超強,比本澤馬強,皇馬賣了他是錯的。」

[馬卡:遠離伯納烏的新生]

前皇馬球員們紛紛在各自的新家閃耀。他們之中多數的人都帶著微笑,沒有一絲留戀、思鄉或懷舊。厄齊爾與阿森納目前是英超領頭羊,打進3個進球送出6個助攻,此外厄齊爾還是阿森納球衣賣得最好的球員。遠在拿坡里的伊瓜因不需要再輪替,他在14場比賽有8顆進球,其中歐冠3場3球。

卡列洪也不惶多讓, 16場比賽7進球; 阿爾比奧爾的位置也很穩定, 14場先發讓他保住了在國家隊的位置。拿坡里目前是義甲第三。卡卡也重新微笑了, 雖然他依然受傷病困擾, 但俱樂部、球迷和教練給他的信心使他數次在聖西羅立功。儘管米蘭戰績不佳, 卡卡依然夢想世界盃。

穿越阿爾卑斯山, 35歲的卡瓦略在摩納哥換發了第二春, 上兩賽季沒怎麼踢比賽的他踢滿了新賽季的13場比賽, 在他身邊的前卡斯蒂亞球員Fabinho也先發了九場。唯一比較不順心的是埃辛和阿丹, 前者只踢了兩場聯賽杯, 後者正在等待一只合約。

[Kiss Kiss Napoli貝尼特斯專訪]
關於伊瓜因。
「岡薩洛是個出色的球員, 看看他對陣佛羅倫薩傳出的助攻! 他是不同的, 他不只踢得很好, 也會讓身邊的隊友變好, 當對手比較弱的時候, 我們必須想辦法送球到他面前。他可以讓攻擊線變得不同。 」

[馬卡專訪貝尼特斯]
「馬拉度納是無法再製的, 但我們還有伊瓜因。我欣賞小菸槍的地方不只在於他的進球, 還有他為團隊做出的奉獻, 他是個重要的球員。」

(馬拉度納是這兒的神,現在球隊中誰是你的馬拉度納?)
「這兒現在沒有馬拉度納,他是至高無上的,我們在找尋一個對球隊能具決定性的重要球員。目前我們球隊更多取決在團隊上,雖然我們也有伊瓜因,目前來說他是比較關鍵的球員。 這隻拿坡里的進球分散,攻擊端和防守端都有幾位重要的球員。」

(你會對那些說伊瓜因只會進球,而且大賽都會消失的人說甚麼?)
「我們擁有他很開心, 除了他之前受傷之外。岡薩洛不只會進球, 他還是一個參與比賽的前鋒, 他會讓球隊踢得更好。當他觸球的時候永遠都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這一點幫助我們很大, 不只是他的進球, 還有他在攻擊端的整個配合。」

(那相較之前, 伊瓜因修正了甚麼?)
「兩到三個細節, 非常小的細節, 是為了適應球隊的踢法而修正的, 因為單前鋒和雙前鋒踢法不一樣, 伊瓜因的跑動方式根據我們比賽怎麼踢而改變。」

arrow
arrow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