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話粗俗了點, 但是我不爽, 不爽就是要罵
我哥去當兵, 我媽去上班, 全家都丟給我處理, 我認了!
一早去換的地點(我很早去喔), 一堆人, 我也認了!

速度慢的跟烏龜一樣是怎樣!!祇是交照片而已喔還沒領~一個人居然要弄10分鐘左右!
老娘站在那快一小時! 啥鬼都沒有~
好聲好氣問一下36鄰是不是排這裡, 那是什麼鬼口氣!

好啦~~終於快輪到我了, 結果前面的小姐居然跟我說, 一定要帶印章!!
通知單上面明明說可以用簽名替代, 現在是怎樣? 老娘排到這你跟我說沒印章不給辦!!!
那通知單有屁用, 幹麻註明可以用簽名替代!

更慘的來了,我把照片拿出來, 發現全都黑黑的
為啥會這樣?
因為後面我用黑筆寫他要的姓名身分證等資料,我明明放好一陣子等他乾才收起來
結果全給我弄得黑黑糊糊的是怎樣?? 照片不能用了啦!!

好樣的,白忙一個早上,一堆蒼蠅, 排隊後面的阿伯還抽煙+靠很近, !@)%!^!&#^!
浪費了我唸書跟逛104人力銀行的時間
現在回來了, 根本沒辦成, 書也不想念了, 滿腦子都是不爽, 搞屁!

還是自己去戶政事務所弄吧! 一整個很怒!!!!!!

=================
今天早上起來已經夠不爽了, 全省大概剩下差不多4.5個縣市開的出缺吧, 而且還不曉得有幾個!!
畢業潮要來了, 我到底要失業多久???

這什麼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