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我要再賣弄一次忘記人家生日,自己調整blog寫作時間的戲碼XD。

西班牙的寶貝,
溫格的愛徒,
阿森納的大腦,
(千萬不要跟我說加泰隆尼亞的XX,謝謝)
小法20歲囉!^O^

回想起對Cesc的第一印象,已經是在06世界盃的事情了,
看他靈活的腳法和漂亮的傳球,
我注意到這個有挺直的鼻子和靈動的大眼睛的球員。
後來才知道 他只有19歲。
他的名字叫Cesc。Cesc Fabregas。

當我的重心漸漸從英格蘭隊轉到西班牙隊的時候,
Cesc就成了整支西班牙隊除了Iker之外我最關心的球員。
印象最深刻還是西班牙06世界盃止步在16強時,Cesc哭得亂七八糟的小臉。
當所有人都在說西班牙還年輕還有機會,
如果這種說法還成立,那我會說是因為有了Cesc。

為了他會關心Arsenal的成績,為了他偶爾有空會看會下Arsenal比賽。
但是跟Aki一樣,我還不夠了解他(比Aki少更多啦),
更多時候,我懷疑自己喜歡他根本有些盲目(笑)。

有時候,會覺得這孩子性格剛烈,
不管是對Ballack吐口水啦!還是對弗爵爺丟比薩啦XD
(我反省....這件事我笑了好久|||),都不是好事情,
可是就因為是Cesc,
我的反應都變成「也太可愛了吧XDDDDDD」<----盲目的代表ˇˇ

看到歡樂阿斯總會把Cesc轉會跟皇馬連繫在一塊兒,
看久了我就總是笑笑,或許這該怪我們主席太招搖,
Cesc應該是排名在KAKA、C羅之後第三響亮的轉會名字(噗),
其實我們球迷都知道Cesc不會離開Arsenal。^^

雖說身為白色球迷,怎麼可能不想Cesc來到皇馬,
可是對Cesc來說,我還是最希望他一直留在Arsenal....很久很久,
達成他當隊長的願望,甚至最終在Arsenal掛靴。
能在拉拔自己長大的教練和球隊從一而終是幸福的。
這句話許多球會迷一定能體會。

慶幸Cesc離開了巴薩,也敬佩他小小年紀離家闖蕩英格蘭的決心。

雖然今年有射門鬼打牆的狀況,可是最終還是有進球,
至少比整季進球荒來的好(笑),
雖然沒進球,你還是有漂亮的傳球>///<。
很抱歉季中以後很少再多關注Arsenal一點,
Cesc似乎也累了....(以英超的密集程度和節奏,Cesc在賽季很長時間是根本完全沒休息,不累才有鬼)
Arsenal這個球季四大皆空,Cesc的訪問顯露了他的焦急。

我想:他很認真的在Arsenal追尋自己的未來。
言談中流露的堅定與年齡不相襯的成熟,
這一切說明了為什麼Cesc可以打破慣例,
在英超過的如魚得水。

誰知道呢?
那個在06世界盃輸給法國以後在綠茵場上邊走邊哭泣的Cesc,
也許有朝一日也會是西班牙的領袖。

無論如何,作為Iker之外我對西班牙關注最多的球員,

Happy Birthday,Ce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