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三你好忙
出現在好多人的夢裡
阿洛夢到你稱讚她
嘉儀夢到阿三在球場上
我夢到跟你一起等公車(這個夢太白痴,不說了)
雅雯你的夢也太可怕吧
她夢到我們大家要阿三不要退

結果阿三居然回一句..................................
"你希望我在上場只能靠罰球取分嗎"

.........什麼鬼

都是阿三害的
這周誰要去德霖杯 快跟阿三說
你跟球團不快點決定 我們沒辦法好好睡覺!!!

=================================================================
關於連署
只是其實我很猶豫 我們該不該採取行動
我的心中有兩個聲音
一個叫我就等 當作沒這件事
一個叫我連署還是要辦 盡球迷最大的努力

我很為難 雖然知道阿三還想打 但心中有點覺得

是不是交給他自己處理 我們不要雞婆

我想弄 但是怕會弄巧成拙
因為我覺得他那麼大人了 況且他很有主見

我們好像不應該試圖去改變什麼 即使結果

是他非退不可.......

不知道這樣講大家能不能懂我的心情
阿洛說,她也在思考同樣的問題

所以不是我遲遲不行動(當然要找設計程式的人也是個問題)

只是突然在想

他自己會跟球團談 我們改變不了什麼的 我想就算是他退休 他也很坦然

不坦然的,是我們..................

可是我又會想 這樣是不是沒有盡到責任, 雖然知道可能沒有用
但是其實有沒有用並不是我思考的重點, 我想做只是希望阿三感受到球迷的支持
就跟當初五寶逼退的時候一樣.........

當時有100多個連署(其實真的要算起來,也不多),現在呢? 老實講不會比那時多.
如果人不多, 有意義嗎??

重點是這是阿三的事情,總覺得我們好像不該插手。

1.隨緣吧!我們等結果
2.不管怎麼樣連署還是要辦
這是個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