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去版聚   第一次去銅猴子
其實賽後大家並不是一言不發的離開   幾個人還在門口聊了一會兒
反正也沒地方可去  天還沒亮捷運也還沒開  幾個人於是坐到了麥當勞打發時間
我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看球一起感受同樣的情緒起伏的感覺
記得去年12月在Camp Nou的德比  我們人都傷光了
毫無希望可言   比賽時間又很尷尬  我不知道是甚麼動力驅使我還是從新竹北上

也許這就是傻傻的愛吧

這次也是為了衝版聚  努力的在周五周六熬夜趕完所有報告...
我其實是不喜歡在晚上外出的人......

-----------

趕回新竹  到現在腦子還很清醒  也不知道是痛著醒著還是為什麼
腦海裡記得Iker努力阻擋的每一個球跟被進的每一個球   記得紅藍軍在我們聖殿的慶賀
記得球迷的退場  記得隊長痛苦的背影

我們都笑說   經過這場版聚   以後應該百毒不侵了吧XD

比賽很明顯的   就是技不如人  對於大敗是沒甚麼好說的
我還是為Juande和球員們送上崇高的敬意  畢竟5個月前  沒人能想到我們可以追到這樣

一回家  巴薩朋友就丟我說  "其實你們踢得很好"
哈   哈哈哈...我冷笑兩聲
現在是要敢於和巴薩踢對攻  然後慘敗的球隊  才能獲得他們的讚美嗎?
因為我們昨天下腳很溫和? XD

剛看訪問Juande說  五個月前我們在Camp Nou  所有人都在罵我們踢得龜縮
我們不是不想參考Chelsea的戰術  可是這是在伯納烏
在伯納烏  皇家馬德里的哲學不允許我們這麼做  球迷也不會接受  所以我們沒有選擇
是  我們的球迷絕對是全世界要求最苛刻的
可是我也在想  當你明顯在某個環節不如對手的時候
光榮的戰死(昨天這樣也稱不上光榮)  是否真得勝過  功利的勝利 ?

-------------------

好吧  其實我還是覺得要是有Pepe跟Guti應該不會這麼慘
不過Pepe自己要自爆  Guti可以大好大壞大家都曉得  我們也沒甚麼好說的

根據之前媒體消息  Perez將會在一周內宣布參選
說不定經過這一次刺激變成三天內XD  順便轉移球迷注意力

只是我在思考的是  我們想要的究竟是甚麼呢?
一個新主席? 失去的歐洲名聲? 新教練? 巨星?
要皇家馬德里穩定好像總是天方夜談
必須承認的是  巴薩儘管更算總教練  他們的足球風格總是一脈相傳  不會改變
而我們卻總是如同遊牧民族  逐教練主席而居  換個人換一套
在皇馬當教練太難了  三場不勝就要下課  踢得難看就要被噓
有冠軍都不一定能保住教練身分  完全不能接受一個賽季沒有任何冠軍
能接也願意接這燙手山芋的人還真不好找...

-------------

現在等的就是轉會了  目前的情況也證明Iker之前接受歐足聯訪問所說
我們現有陣容不足以衝擊歐洲
今日一戰讓我們看清自己  雖然很痛但是也很真實
希望老弗爺回來之後  不要忘記當初他為什麼會辭職......
弄得好的話我不認為我們陣痛期會很久
去年巴薩看起來也離我們很遙遠  其實他們人員也沒變動多少  這個球季說追就追上了

只是對於現在的皇馬  一場清洗現在看來是在所難免了

要打造一支能三線作戰的球隊  我們要做的還太多太多

-------------

我還是要為這個賽季皇馬的鐵血精神鼓掌
其實從賽季前羅比離隊  賽季開始一堆傷兵  好幾個掛整賽季  傷到德比要從二隊召人
總總一切都說明了這個賽季的不順
只是  光有精神是不夠的

我希望當來年我們的技術水準有所提升的時候   還是能夠記得這種精氣神
球隊總是有起有落    不離不棄才是真球迷

---------

總結這個賽季

我很高興看到Higuain越來越穩越來越好  這是這個球季最大的安慰
從5球到19球  快幫他加薪續約吧  還有別再讓他當萬金油了...

很高興買了Lass  當初買的時候還真不知道他有這麼強XD

最後謝謝Iker  讓一個世界級守門員在歐冠被羞辱還不夠  德比還要再被羞辱一次
然後結果這個人還是整隊全場最高分  看了不說心疼心痛是騙人的
但是Iker是愛他所選
就像我們一樣  誰叫愛上了呢

接下來就看Perez怎麼辦了

阿Q一點想  至少我們不用列隊  也不用在伯納烏看人家封王:P

被羞辱一次就夠了   我們會回來的

-------------
不為人知的後記:

我想我回來無法入睡是因為難過    
聽到隊長跟Iker賽後表示他們無能為力       我的心都碎光光了
這時候巴薩人說甚麼都是多餘

套句大陸切爾西版友的話:

"贏了就稱讚說什麼皇馬贏得了尊重,敢於和巴薩打對攻。
幾天前被我們鐵桶陣逼平就罵我們龜縮,保守之類的,照你們這意思每個隊和你們交鋒就該攻出去,按你們喜歡的套路出牌"

 

我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所以現在大家都要文質彬彬對待巴薩 跟著他們對攻才是真足球就對了
那我還寧可像之前贏球   被巴薩人怎麼罵都行
可能我也是攻利足球派的喔

唉唷唉唷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