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4輪的對手是維爾瓦,本季的大黑馬,而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我當皇馬球迷的這第一年,冬轉前的最後那場比賽,皇馬是怎樣在伯納烏被這隻升班馬羞辱。那場比賽至今我仍不願回想,細節可能是選擇性遺忘,只記得伯納烏噓聲大作,白手帕滿天飛,Iker憂鬱的臉,nightmare。

這也是皇馬升上榜首後面對的第一場比賽,前一場比賽Sevilla逆轉取勝,我們打完之後還有巴薩對馬競,西甲最後四輪的比賽牽一髮動全身......升班馬能打入西甲前十確實不容易,比賽之前我也預想的到比賽不會太好過關,因此一直很緊張。

沒想到開賽第八分鐘皇馬就進球了^^。Becks標誌性的超準傳中,小羅比輕鬆把球頂進。居然是頭球XDDDDDDDDDD....,小羅比頭球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笑),最誇張的是羅比根本沒跳啊XD,看起來比較像是Becks的球去找到羅比的頭(噗),整個上半時兩隊互有機會,不過始終都沒能在進球。皇馬還是皇馬,防守實在有夠讓我抖抖抖抖抖...Carlos的狀況很糟糕,今天上半時有幾次低級失誤,差點釀就對拜仁的慘劇(冏),總之就在慶幸安然無恙的狀態下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開始前我ㄧ直想到上週末巴薩未能掌握一堆進球機會,導致終場前一不小心被Betis翻盤的前車之鑑,更何況皇馬目前並沒有絕對優勢,我只希望他們趕快再進一球別再考驗球迷心臟了。第52分鐘因羅比妞在禁區的跌倒換得點球機會(羅比妞幹的好啊(Y)),主罰的還是Ruud....(對不起Ruud...雖然你要搶西甲金靴,雖然本賽季幾乎都由你主罰點球,可是我至今看到你站上罰球線我還是會抖(冏)),這球踢得也不甚佳,只是門將判斷方向錯誤所以皮球應聲入網。

58分鐘Becks被暗算踢鳥,他跟主裁申訴,結果裁判沒理會反而還送他一張黃牌(沒天理啊!!!),之後的比賽依舊是兩邊各有機會可是都進不了球,正當我想比賽應該會平淡結束( 辛辣了兩週我很想平淡的享受一下勝利啊>"<)的時候,刺激的來了,Gago跟Ramos在禁區內兩個守ㄧ個竟然還放倒對方,主裁馬上判了點球,你們兩個居然送給壽星點球!!!(Iker:冏),這個點球罰的很漂亮,速度快又刁,但是Iker也救的很漂亮,他判斷正確也摸到了皮球的邊邊,但還是無法阻止皮球從邊網鑽入網窩。Iker槌了一下拳頭,有些懊惱。後來我看Gol TV主播還說「poor Casillas」orz.......

77分鐘Guti上羅比妞下。Ruud機會倒是不少,可惜都沒有把握到,然後我只看到旁邊的Capello氣到快要爆炸了XDDD....,那個點球之後皇馬的局勢不太樂觀,沒想到最糟的還在後面,第85分鐘,維爾瓦全場唯一的ㄧ個角球,皇馬出現防守失誤,烏切抽射皮球直接進入網內,Iker根本來不及做任何動作,2:2,比賽即將結束。

鏡頭轉到皇馬眾將遭受打擊的表情,尤其是Raul那失望的表情讓我心痛.....在我腦袋一片空白的時候,小瓜在傷停補時開始前上了場(Capello你這麼慢才讓他上.....)。

很快的來到了傷停補時階段(只有三分鐘),老實說烏切這顆cornor把我的心都踢碎了,滿腦子都想著「怎麼會這樣>"<」,還在RM版推文推出了「巴薩在偷笑了」這樣的話,根本不敢奢望有再取勝的可能。場上皇馬消極的態度也讓我感受到了勝利離我們遠去的味道.....就在已經準備要用失望結束這個夜晚的時候,小瓜從後場來了個反擊大奔襲,利用他的體力跟速度連過了兩個人(Y),為皇馬製造出了空間,Becks接應,Gago斜傳左後空檔插上的Carlos,球 進 了.......................................................

我不敢相信不敢相信不敢相信>"<.....上帝在這一刻眷顧了皇馬,直到皇馬球員全都開心的疊在一起,我才相信這是真的。眼眶中的迷離已經分不清楚是感動的淚水還是緊張的苦澀,或是激動的反照.......總之,上ㄧ場的絕殺天王小瓜再度在比賽終了前建功;送給 Iker點球的Gago在此時送出ㄧ腳絕妙傳球;最重要的,全場都踢得亂七八糟的Carlos在此刻進球了!

最終,皇馬就依靠著這顆傷停補時第二分鐘的進球,艱難的取得勝利,並且再度確認了榜首的位置。稍後的比賽由於馬競守門員的失誤,巴薩6:0大勝老冤家馬競(這比數有恐怖到.......),若是沒有Carlos這顆進球,巴薩已贏回主動權,而皇馬已經落到第三了..........所以西班牙媒體說,上帝今晚穿著白色球衣--是有它的道理的。儘管一再逆轉顯示出了皇馬的韌性與不服輸,但2:0的比賽可以安穩贏下的比賽,還踢到這樣險象環生,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皇馬的大意與不足。

而身為球迷的我只能說...........................

e04,原來我的心臟是這樣子被皇馬鍛鍊起來的! (╯‵□′)╯︵ ┴─┴
難怪我才想最近看籃球我怎麼都不覺得緊張了(冏.....)?原來皇馬是我鍛鍊心臟的良方啊!!!
(Aki:是殘害心臟的毒藥吧...........)

本來想Iker的生日要傷心了,還好T_T.....................

→ HOPEFIRE:就非要玩這種劇場!!!!!!                                 05/21 02:53 
推 phyna:有歡樂                                                    05/21 02:53 
推 emier:人生大起大落 真是刺激啊~~                               05/21 02:54
推 ashakira:天哪....(感動中..)                                     05/21 02:54
→ apen:是怎樣 一定要上演皇馬劇場就是了!!!!!                       05/21 02:54
推 antiquer:快哭了~~~~不要每次都搞成這樣呀                         05/21 02:55 
推 fanticy:每次都要這樣子贏 我會受不了阿!!!                        05/21 02:55
→ ashakira:原來皇馬也有劇場ψ(.___.)                              05/21 02:55
推 Randolph:媽的勒~每次都一定要贏的這麼驚險嗎??呵呵!!爽            05/21 02:57 
推 pureness:該說什麼? 天佑皇馬!!!!!!!!!!!!!!!!!!!!!!!!!!!!!!!!!!!  05/21 02:58
推 Rau17:最近贏的太辛苦了!!嚇死人!!!真爽!!!                        05/21 02:57
推 butterfly:真的嚇死我了!剛剛差點絕望~又進這顆球!眼淚開始掉Q_Q    05/21 02:58
推 Wusc:主播:皇馬一定又是要用這種讓人提心吊膽的比賽 贏得三分..=.=  05/21 02:59
推 ashakira:最近皇馬也玩太大 做球迷的心臟要練強一點= =             05/21 02:59
推 fenrirdire:保安 可以這樣逆了又逆了又逆嗎                        05/21 03:02 
推 butterfly:真不知道我是嚇哭還是感動而哭!我想是都有!Hala!馬德里!  05/21 03:02

------------------
雖說我的心臟已經被皇馬練到快免疫了
可是 拜託不要再這樣了(不過有逆總比沒逆好~爆~)
難怪小梅西會吃味的說皇馬根本在玩火,事不過三,皇馬接下來會出現失誤。

愛上這樣的球隊真的好辛苦(淚*),最後三輪了(中間還插了完全被我遺忘的國家隊= =orz...前幾天還想說他們可不可以不要去國家隊,不行,西班牙國家隊也不能輸呀>"<),皇馬可以一直這樣保持士氣跟好運到最後嗎?......我想榜首對於我們也對於球隊來說都是一種壓力,但是要想崇返榮耀就要頂住....,只是對於目前一刻都失誤不得,平局也不行的景況,當球迷真的好緊張好累...。

請上帝繼續保佑皇馬直到本季西甲結束吧。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