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24 07:36:23 來源: 網易體育專稿  作者:lewilee  

本週三(23日),皇馬前鋒岡薩洛-伊瓜因出席了例行球員新聞發佈會。冬季加盟的阿根廷人認為自己在銀河戰艦的處子賽季"非常積極",儘管進球不多,但能經常打上比賽讓他尤為滿意。伊瓜因同時動情挽留準備在本賽季結束後離隊的卡洛斯改變初衷,在伯納烏再留一年。

記者:在巴賽隆納,那裏的人們不斷地聲稱,皇馬總是在最後時刻有好運氣。
伊瓜因:我們並不在乎其他人怎麼想,我們只想贏下最後3場決賽。

記者:球隊都決心拿下西甲冠軍!
伊瓜因:這是勿庸置疑的。老實說,我們現在狀態很好,大家熱情高漲,對我們現在的排名興奮不已。本賽季第二迴圈,我們的表現太偉大了,因此我希望我們能贏下最後3場決賽,然後慶祝聯賽奪冠。

記者:你是否認為馬上到來的國家隊比賽日會對球隊不利?
伊瓜因:如果我們能延續同樣的激情,保持相同的心態,我認為這不會影響到我們。我們需要保持冷靜,繼續勝利的步伐。如果我們不需要再去演繹逆轉,那當然更好。重要的是保持必勝的信念,保持冷靜。

記者:心態是你們成功的唯一關鍵?
伊瓜因:你不能僅僅把勝利建立在心態上。你需要知道如何打好比賽,如何抓住機會。

記者:你認為你們成為了不可戰勝的球隊嗎?
伊瓜因:是的。我們認為我們是一支優秀的球隊,我們正在一場接一場地證明這一點。空氣中真的彌漫著一種特別的味道,我猜想這或許是因為我們這3年內總是一無所獲吧。本賽季的西甲非常特別,就是因為我們過去經歷的所有挫折。我現在非常開心。

記者:過去的幾場比賽,小夥子們一直對羅伯托-卡洛斯寵愛有加。你認為他有機會留下嗎?
伊瓜因:如果他留下,我會非常激動,但這是他自己的選擇。他知道應該如何謀劃未來。我很享受與他在一起踢球的這6個月時光。在我看來,如果能拿下這個聯賽 冠軍,他會非常興奮。作為一個偉大的左後衛,上輪聯賽他打進了至關重要的一個進球。但願最後3場比賽,他還能繼續這樣的表演。

記者:本週六與拉科魯尼亞的比賽後,你就在皇馬度過了一個迴圈。你如何描述迄今為止你的皇馬時光?
伊瓜因:我很高興。我打了很多比賽,儘管我進球不多。我想說這是一次非常積極的經歷,尤其因為我們現在領跑積分榜。我也對我在伯納烏的進球非常滿意,與韋爾瓦的比賽,我也對自己的表現表示滿意。

記者:今晚是歐洲冠軍聯賽的決賽。你心裏感到嫉妒嗎?
伊瓜因:我深信我會在未來參加很多冠軍杯的比賽。這是一次偉大的決賽,將會很有觀賞性,但我一點都不嫉妒。或許最好的球隊會贏得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