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uain看到了隧道深處的光芒
http://www.marca.com/2011/09/12/futbol/equipos/real_madrid/1315817658.html

對Getafe的比賽帶給Higuain一場毫無疑問的個人勝利。從下半場的一開始他和Kaka就一直在熱身,但是他卻只能踢上五分鐘。他上了場並把握了他唯一的得分機會做他最擅長的事。「到了我能上場的時候我無法再更高興了。」球隊的第四隊長這麼說。

Pipita是球迷和球隊裡最受喜愛的人之一,賽後他在De Maria與其他隊長Iker和SergioRamos一起吃晚餐。

伯納烏在他接替Ozil上場的時候以起立鼓掌歡迎他,所有隊友也特別恭喜他。「球迷們待我好是個殊榮,他們知道我多年來多麼努力和刻苦以求達到今日的我。」他賽後表示。

毫無疑問這對阿根廷前鋒來說是特別的時刻,他終於看到了隧道盡頭的亮光。他上個賽季經過了困難的時光,而他知道這一年有著一個最好狀態的Benzema他的處境會十分艱難。不過法國人在賽後混合區對阿根廷人的進球表示:「這對球隊是個好消息,我們之間沒有競爭,我們是隊友。」

El Pipa進了一顆比面對Getafe拿三分意義更重大的球。「進球給了我巨大的喜悅,雖然我們必須繼續努力。」Gonzalo說,他承認Mourinho在更衣室祝賀了他。「我一天天感覺更好了。」阿根廷人很肯定,他會為了重返球隊的重要位置努力奮鬥,Mou知道當Higuain重新歸位他會是個頂尖前鋒,就像他喜歡說的;而又一年從零開始的Pipita將會證明他為什麼能當皇馬的前鋒。

-----------------

Higuain: “能領先巴薩兩分是很重要的”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importante-sacarle-puntos-barca/20110911dasdai

你進球了…
我很開心,我必須上場而我總是保持同樣的心態。很幸運地我得到了進球。

進球後為什麼擁抱Crisitano?
因為Cristiano就在我前方打開雙臂等著我。

對結果感到開心嗎?
的確是的。球隊踢得很好而且我們贏了。

伯納烏為你起立鼓掌你有甚麼感覺?
這讓我很開心。我待在這兒已經很久了,人們知道我所受的苦以及我為了達到今日的我所付出的努力。

你會感覺到每個賽季你總是得從零開始嗎?
很不幸的,是的。但是現在我覺得很好而且很開心,我想要的是慢慢一點一點找回狀態並能上場比賽。

巴薩的平局你怎麼看?
事實上聯賽才剛開始,還有很多場比賽,兩個賽季之前他們在一開始就輸給了Numancia,結果之後贏得了聯賽。不過我們能領先兩分是很重要的。

Mou恭喜你了嗎?
是的,因為我的努力與短時間進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