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禮拜前
我提出過為能繼續看到阿三打球而連署的事情
當時很急切的聯絡嘉儀 希望找到能設計網頁的人
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是沒什麼下文

有點遲了
現在大家的焦點都在季後賽
三版、三生家也沒什麼可以貼的
雖說這是非球季的必然現象
還是感到有些沮喪

我不曉得現在若再提起這件事情有沒有意義
或是等到整個總冠軍賽結束再說
因為很明顯的 現在提出來 應該沒有人會理我們
說的悲觀一點,即使總冠軍賽結束, 會想起這件事情的人應該更少

或許很多人
對於能否再看到阿三打球 已經很隨緣了
就像三生的點閱率一樣, 前幾天我點到2004年4月的三生討論區
靠 每篇都上百人點閱, 阿三的留言點閱率還破千=.=

現在我都很懷疑,說不定哪天阿三上來po了"他跟球團的決定"
點閱率也頂多到幾百

人潮 漸漸散去


我想說的是,看的開跟隨緣是一回事
當你有一點能力可以做些什麼 你也要因為"看開一點"而不去行動嗎??
雖然早就知道不管做不做, 都不一定能改變什麼
可是感覺像沒有人關心這件事情似的,只是幾個人一頭熱

很多人,總在非球季就忘了一切,甚至忘了自己是誰的球迷

一直還沒跟阿三談辦家族聊天的事情,其實也是怕球迷們總是要問他無法回答的問題...
德霖杯結束再說吧! 說真的對某些人來說, 搞不好跟阿三聊天或辦聚會還比為能看到他繼續打球而努力還重要
我能說什麼呢??

我跟阿洛說我喜歡在非球季辦有的沒的, 抽獎.聊天.聚會, 而且都不發家族信
阿洛說我心機重,然而我只是想藉此看看每天晃到家族的人有多少
即使文章少消息少的非球季 依然關心阿三的又有多少

很抱歉,我只能用這種方式去衡量.


5/1 我快到該閉關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