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會寫的很長(是真的!),因為其實也沒有什麼內容好寫啦。

週末去了台北一趟,一方面是幫三哥的德霖杯捧個場,一方面是跟台北的朋友們聚聚。

土城還真的很遠~_~|||,每次都從台北市坐1小時的車(反正一年也才一次嘛),然後再走進德霖,自從前一天知道星期六是東森去以後,我就擺明慢慢到台北(很故意...),果然到德霖的時候東森已經閃人了(笑倒),我們在德霖校園外的便利商店看到阿洛跟他的守門員朋友(?),阿洛說他是來看我的(別傻了孩子)。從便利商店買了一些飲料就進去德霖了,不過沒像去年到操場馬上就看到阿三,阿三不曉得跑到哪裡去了。倒是看到了玉梅姊,她有跟我們打招呼喔>///<。

到處晃了晃還是沒看到阿三,其實我也不急,原因是因為我肚子很餓很想把手上的湯包趕快吃掉|||。此時看到阿三出現(!!!!),迎面走來看到我們就說「又跑來混了啊你們!我忙死了不招待你們了。」就跑去忙他的了,我們說好,就乖乖呆在旁邊,後來就找椅子坐在那等XD。阿三一直很忙,其實我也不是很care,本來就想說來晃晃就好(噗),資懿打電話來我就跟他說我們只跟阿三講了一句話,他老兄說「那妳們到底是去幹麻的啊~~~~~~~~~~」然後我們就在僑晚上吃飯的地方,一直互相推辭沒人要決定去哪(喂~我是台中人,雖然說我決定很好,但是我啥都不知道啊|||),後來我就叫他決定了,結果他根本也沒決定嘛=.=,結果還是到晚上集合才一起決定(冏)。

後來國中女生組頒完獎,我就有點想閃了,不過阿三一直坐在台上,嘉儀就說我們上去找他,不過我很不想=.=|||(本人低調)。正在僵持(?)的時候,阿三突然自己走下來找我們(噗),還說「妳們剛剛跑去哪裡了?剛剛忙完想要找妳們妳們就不見了=.=b」耶~好感人~~原來阿三有找我們耶T________T。還是一樣問我怎麼有空來,我說我才剛上完連續13天的班而已耶=.=,三哥就說怎麼那麼久,我就說學生考試啊....plapla,然後我們就開始閒聊。

我有恭喜他進入季後賽,他對能夠達成初步的目標也是感到滿意,甚至還是維持一貫很有企圖心的說現在還有機會爭第一呢!不過他也說了「可是要是東森進季後賽的話,應該沒人想要第一了,哈哈哈....」(這是看的起東森嗎....我想是對於台啤來說禁區問題頭痛吧),然後提到了SBL下鄉票房的事情,提到在苗栗的票房亮眼,他也眼神發亮的說「那種場面打起來很過癮」(我都不敢說我好想看你打球啊T_T.......),接著說下季應該會在外縣市更多一點比賽,不過我們一致同意不能多XD,在外縣市需要的是新鮮感,可以去打兩三週,不過不要連在一起而是要分開,這對推動SBL有很大的幫助,太多的話就不新鮮了:P。

後來有學生來找三哥講話,我們就站在旁邊等。還聽到學生說:「老師,等等吃飯啊!」阿三「吃什麼飯!先把活動弄完再說啦。」
結果這時居然有位學生說:「老師,這位姊姊就是幫你開無名的那位吧?」

汗( ̄口 ̄)!!.........我:「你.....你怎麼知道啊!」
阿三(指):「唷~妳是姐姐耶!」(笑)
學生:「我都有上去看啊!姊姊,我今天跟老師一起上電視,妳不要生氣唷!」(我生氣個鬼啊....................................)

不知不覺變名人........而且是"姊姊"(淚)..........\("▔□▔)/\("▔□▔)/\("▔□▔)/.............
         不知不覺變名人........而且是"姊姊".........
                   不知不覺變名人........而且是"姊姊"..........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玉梅姊還問「妳們這麼快就要走了喔?」
我說「對啊晚上還要去吃飯.........」

---------------------
我們坐車回台北市跟資懿和小Kim在台北車站集合,後來我們就去阿龍的火鍋店吃晚餐,還不是普通的麻煩耶.....還要搭捷運又要坐公車=.=.....
還再店門口等了一陣子,不過還滿好吃的喔!而且阿龍在店裡ㄟ~~但是我們整個很俗仔,沒有人敢去找他要簽名。(王資懿說的時候,我馬上說我不敢找他,你可以自己去找~噗.......)邊吃邊聊就到10點半了,小Kim要回家,結果本人還興致勃勃的說要去看羊男的迷宮(另外兩隻根本是被我抓去的吧..... 還有王資懿請不要再說是宅男的迷宮了!=.=|||)。

結果到華納威秀發現竟然還要等到1:05(冏),我們只好又找個店喝東西聊天。聊完某人竟然說想睡了要回去了(喂~一開始可是你提議要看電影的喔=.=|||),但是本小姐已經等到這時了不會因為你要閃人就不看的,結果在買票時還看見緯來的Sanders跟一個高瘦正妹在買票(此時鄉民會說沒圖沒真相....我才不想偷拍咧),跟資懿聊到我們要進場之前,不是我在講,你的電話還滿多的喔(遠目),我跟嘉儀就進場去看電影了。

我們看到三點多....搭小黃(么壽快....嚇死我)回嘉儀家都快天亮了,這可是本小姐在外面呆到最晚的歷史紀錄.......(我是乖女孩)。回去的時候眼皮沉到不行。腦海裡還是浮現著羊男那首悲傷的搖籃曲.........這部電影真的不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冏),而且有些畫面好可怕(抖),應該說是另類恐怖片(?)。不過還是不枉我那麼想看一場,的確是部佳作啊(大心),只是真的很悲傷.......很寫實.........很殘酷.............血淋淋T_T。

雖然眼睛很累腦袋也很累,隔天(根本是當天吧)還是很早就起床了,不曉得是恍神還是怎樣還在嘉儀家公寓的樓梯跌倒(好丟臉),搭車回到台北車站也不忘記去買我愛的提拉米蘇T_T(既然花了錢就徹底點<--什麼鬼),11點多就搭車回台中了。

--------
虎頭蛇尾的文章,因為我只想交代一下,噗。
但還是很開心去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