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出乎意料之外的比數,其實帳面踢的品質不若實際差距那麼大,只能說皇馬把握了可以進球的機會。要不是畢爾包幾次機會自己都踢飛沒有把握好,這晚皇馬根本沒那麼好過。

巴斯克雄獅正在為了保級作努力,比賽之前我也預想到不會是一場容易的比賽。皇馬幾乎可以說是傷員全部歸隊迎戰這場比賽,西西妞韌帶受傷歸隊第一次先發。

不過前10分鐘真是讓我膽顫心驚=.=||....門前整個抖到不行,一片混亂。還好在第13分鐘皇馬就由Ramos首開紀錄,又是Becks漂亮的助攻!!又是Ramos的頭球!!(不過Ramos你慶祝的動作太機車了啦XDDDDD)這個進球幫助皇馬穩定下來。

Becks回來之後狀態真是絕佳,這場球不僅傳出多次好球,一直幫衝太前面的西西妞補位.....竟然還有帶球過人突破=口=....天啊這不是小貝|||....居然還有頭槌耶(?).......(但是我要插話一下,Becks...這頭真的不適合你...)

34分鐘西西妞漂亮的助攻讓Ruud攻入賽季第17球,上半場就讓皇馬2:0實在是想不到的=口=....(喂你真的是皇馬球迷嗎),不過羅比妞應該要踩單車的時候他卻想踢世界波 (你不是傑拉德啊XD)...

下半場開賽之前鏡頭特寫球門,哇靠簡直是垃圾場.....太誇張了吧=__=....整個Iker站的地方全都是垃圾耶(冏,跟Aki一樣,我也想起以前Iker就是在這邊撿了丟下來的葵瓜子吃|||)!

不知道為什麼這場比賽一直覺得好歡樂(?)

Iker:(質問裁判)你們看你們看...這裡根本就是垃圾場嘛!!(指)
旁邊的Canna:(默默的撿~丟到某人身上~)是這樣嗎?<----------我看到這幕真的會被笑死|||Canna你會不會太欠揍....
Iker:╭∩╮( ̄▽ ̄)╭∩╮...........(你在幹麻啊)
後來西西妞還撿了地上的不知名兇器(?)要拿給裁判看,不知道挑動了對方球員什麼神經,火氣一下子很大XDD.....結果竟然是Iker最搶鏡(?)XDDDDD,不過也難怪啦....都被丟一整場了....特寫禁區的時候真的是看到猛丟耶@_@(Iker:你們夠了沒....我這不是垃圾場(怒))

49分鐘Ruud梅開二度,比分3:0   有沒有這麼歡樂啊.................(感動的拭淚)

領先三球的皇馬後撤,不過小瓜替換Ruud上場之後仍有幾次不錯的機會,可是為什麼都中柱啊啊啊啊啊||||||>"<(大叫~~因為這時候又會有人跳出來說Pipita你要多練射門了....唉)...

這時候歡樂的場面(?)又出現了

Becks又是一次妙傳,結果Ramos跟Diarra同時想要去頂,因為Diarra比較前面給他頂到,卻高出球門=口=.....馬上被錯失機會的Ramos巴頭.....XDDDDDDD
Ramos:(打頭)我們的第三次就這樣被你破壞掉了
Diarra:可是我以為是給我的嘛 (冏)

要說這場比賽有美中不足的部份,應該是80分鐘被進球吧.....咳.....那時我也只想說好好守住門就好的說.....(Iker:冏)雖然Guti在第83分鐘馬上反擊回來一個,但是失球總是令人不悅(咳~某人不悅),Guti的挑射很漂亮唷^^(金狼:是Raul傳的好啊>/////<),最後時刻Iker再貢獻了漂亮的撲救(Iker:拜託你們雖然可以贏球,也考慮一下我的薩莫拉獎好嗎<----耶 應該沒希望了吧|||),FT4:1結束。

綜觀全場,進球多真的很過癮,可是其實是對方沒把握好機會(單刀都會中邪耶@@),對皇馬來說,下週將迎來最最最關鍵的一周..................

如果每週看球都能那麼快樂(?)就好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