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獻給因為我那篇文章受傷的新浪朋友

補習回來看到在三生家的一些回覆,感覺很受傷
雖然在那兒有回,但我知道在ptt,我也讓一些球迷誤解了
(新浪版很多過去都是一起看球的朋友)
我想說的是

新浪的球,我,是有看的

而你們 有看東森的球嗎
沒有看 又怎麼知道這一季走下來的心情
碰到太多以前所謂的暴民
說"不希望東森進季後賽",原因是"這支球隊就是散,就是不合群"
還在用季初的眼神 鄙夷東森
很多人對東森的感覺仍然停留在"三月之前"那樣的感受.........
因為沒有轉變心態去支持.去希冀東森真的有令人寡目相看的一天
2月之前,即使知道小象要來的時候,我也是從來沒有期待的

也因此 現在

有想像過我內心的掙扎嗎
如果我不愛新浪了 我就不會掙扎
因為還愛.所以他們對東森的批評,我都默默承受
但我多想告訴你們
東森真的變了
一直待在三生家的人 會明白我1.2月的時候,有多難過

要是只是因為阿三而支持這支球隊
這種事我辦不到
不然去翻2月之前的文章,你會懂當時我有多心痛

==================================================
我很抱歉造成新浪老朋友的不快
如果我站在同是新浪的老朋友的立場
你認為我不關心他們?沒看到他們的努力?
現在只關心有阿三在的東森?
如果你們認為我是這樣的人
那我也無話可說

有些話, 我一定得埋在心裡嗎?
我說的有沒有心,並非指有沒有心贏球,而是指...算了
沒有一支球隊不想贏球,即使n連敗的台銀,還有季初時候打爛到爆的東森,他們都不想贏嗎

我不曾否定過新新浪的努力,甚至,阿三離開新浪我不曾怪過新浪,球團是有權做決定.

如果不關心新浪,我何必還想著球季結束寫檢討的時候有新浪的一份?
現在
我想也不必寫了
因為我的苦口婆心 因為我對新浪的關心還在
而這份關心
在你們眼中看來 是偏見
我無話可說

想過
這樣的上場時間,跟這樣的進步幅度,真的成正比嗎?真的是蛻變成強隊的開端嗎?
這件事,我也跟彭姐討論過的

我還關心新浪
我還記得曾有的那份感動 這從不因為阿三轉隊而消失
既然大家認為我已不是新浪的球迷,沒資格評斷新浪
今後將不再提起任何新浪的事

以及 各位新浪球迷
我從未覺得 今天東森要是進不了季後賽
會是新浪的責任
No

不管輸2分的比賽有幾場.不管被逆轉的有幾場.不管遭受裁判不公平待遇的有幾場
我始終覺得
會造成今天這種局面
都是東森自己的錯
我已經打算好球季結束來討論這個話題
但是,現在看完這些回應
心很痛

五寶分散大家都不願意,緯來新浪東森,都是我的手心手背肉,別忘了我們都是從宏國走過來
的......
我承認我對新浪的感情有淡,但那份淡並非全來自阿三的離隊,更絕非因為新浪戰績不好.

再見了,新浪
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哭的比昨天還傷心
這個再見,是我在阿三離隊時都說不出口的
因為我自認我夠愛他們
或許當我願意為東森加油的那刻起
我就不再有評斷你.關心你的資格了吧
今晚,請新浪為自己 加油
勝了,是新浪的;敗了,也是新浪的
我想東森版從未有誰認為 新浪應該肩負東森進季後賽的責任
一些零星希望新浪打敗台啤的聲音,也只是球迷們的企盼,絕非把責任丟給新浪
板友來自各方,如果因為我這篇傷了一些球迷
我很抱歉.也很難過
甲A的時候,我的直言指責球員不用心也曾遭致新浪球迷的指責
當時的我,很受傷;但絕對不會比這次深
今後 再也不會對新浪有任何指教
因為這篇文章受傷的板友們
對不起
請相信 我也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