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到中場的時候,腦袋裡一直冒出的就是這句話。然後繼續一邊感動一邊咀嚼著這句話……

賽後只傳了簡訊給阿三,不曉得為什麼,不敢打電話。

這篇感想不會寫的太長,因為太長就會變成像在總評這個球季。這個,我想留幾天後再寫。

想說的是,今天的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的不僅僅是一場重要的勝利,更多的是那種上下一心的感覺。
對照季初跟著阿三轉隊一路走來……太多的百味雜陳。

有球迷說是裕隆失常,或許吧!要這樣說我也不反對。
只是,那隻球隊不失常?即使是王者之師的裕隆,難道他們就不能失常?
重點是,大家都不會否認東森的百分之兩百努力與付出。要說是因為裕隆太失常東森才會贏,這種話也太over了點。再來,難道球隊表現正常就一定會贏球嗎?NoNoNo…標準的範本請看4/16東森對裕隆= =。

而東森季末一個月的表現,我們有目共睹。

阿三中場接受訪問的時候也承認,顧此就會失彼,畢竟裕隆的強大大家都很清楚。為了守信安漏掉其他人,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這當然是冒險,不過事後證明阿三跟小象賭對了。也許是過去處處開花的裕隆團隊,今天真的失常了。但是,so what?我們贏了,東森的實力依舊是無法抹滅的。雖然信安照樣有切有進,三分還處處開花,但是,我們贏了。

今天的比賽根本是姓吳的日子吧,岱豪+金門小子+佳龍,又是灌籃又是籃板又是外線的。

第三節,我真的哭了,那種全隊對取勝的執著,真的讓我感動萬分。
對於小象,我只能說,你與東森,相見,真的恨晚。

最後一節,信安進一個三分,我們就回一個兩分。這時候忍不住要把「兩分最可愛」的名言拿出來說orz。裕隆有1個神,但是我們有5個人,團結總是力量大的。各司其職,憑著對勝利的信念,東森沒有讓勝利溜走。

慢慢的我在享受當小眾的樂趣,繼上次對台啤之後,東森又再度讓留下來的綠色球迷失望了。只有這種時候能感到一絲絲快意。我們的球迷沒人家多、我們受到的矚目與裁判關愛眼神也比人家少,但是不要緊,我們的戰鬥意志沒有輸。越來越享受這種跟全場綠色對抗的感覺,這是以前當宏國和新浪球迷根本感受不到的。雖然有點孤單,但是每當贏了球,別有一番 小眾的 驕傲。

今天球場人超多,現場傳回來的消息是,賽後,東森所有球員簡直是用衝的離開現場@@〈應該 超可怕〉,說阿三的表情,並沒有很開心,甚至可以說,沒有前幾場開心。我說:應該不是不開心,是必須要靠別人的 失落吧。
希望阿三心情好一點。

看完很high的球,我卻感到很失落,那種不願意畫下句點的心情,更加的強烈。岱豪說明天可能會全隊一起去幫新浪加油。但是賽後的小象第一個說他要去看電影(笑),我想明天應該只有岱豪想去看吧(遠目),畢竟三哥和小象,都是那種—何必去看別人胡牌,帶家人去看電影吧—的傢伙。

老實說,我對新浪要取勝信心不大,不是能不能的問題,是有沒有心的問題。大家應該知道新浪今天在辦球迷會吧= =……。雖然新浪在不多的勝場數中有台啤的份兒,贏球不是不可能,但誰知道緊要關頭劉教練是不是又讓神奇老爸坐板凳= =,這都是我們完全掌控不了的事〈關於新浪,球季結束再談〉。不過,這一切都是沒辦法的事(嘆),

到這番田地,再回想之前東森差一球就贏的”數場”比賽,那真的是百味雜陳。( 這個也等球季結束,再談 )

寫到這
不寫了
只想說
真的



沒有東森的季後賽 太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