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訪問我只能說沒有官腔, 非常真誠, 這對說話一向官腔的他是很少見的有些人和媒體不斷被打臉......

2012/05/18 Marca 專訪
http://www.marca.com/2012/05/18/futbol/equipos/real_madrid/1337338693.html
翻譯:elisabelle

Gonzalo Higuain於清晨降落在阿根廷並接受了馬卡的訪問。他不想談他的未來,但是他承認當八萬人請求他留下來時他很感動。「這是艱難的一年,因為我上場很少。」他說。

開始假期感覺如何?

非常開心,面對一個非常艱難的對手,我們能夠獲得對我們非常重要的一個聯賽,我有點累,這是正常的,因為長途旅行奔波,不過很開心能在這裡,能回我的國家並享受家庭溫暖。很開心。

你進了很多球,因為這樣才確保了聯賽。
是嗎?這是艱難的一年。老實說,我沒有很多機會上場,不過好吧,最後一場我把握了機會然後在最重要的一場比賽進了球。很開心,為聯賽而開心。現在我要享受與我的姪子們和朋友們相聚的時光。

對一個進球者來說不能當先發更為痛苦嗎?
是的,老實說真的是這樣。更痛苦是因為我是為此而生的,當我不能上場,我感到痛苦,在受苦之後,獲得冠軍是甜美的果實。

你獲得了球迷和教練的認同...
是的,在封關戰裡人們對我展現了巨大的喜愛,我的隊友們也是,這讓我很開心。我很驕傲,這意味著我把事情做得很好。

伯納烏喊著你的名字讓你感動嗎?
是的,八萬人請求我留下來讓我很感動,太壯觀了...我當然很感動。

為什麼他們要求你留下來?你要走嗎? (這真是個"好問題"啊馬卡......)
他們要求我留下來因為...因為就是、因為他們就是要求我留下來。我現在想要休息,我只想要放鬆,這是很艱難的一年。

你看到馬卡和阿斯的封面了嗎?你要去尤文嗎?
我沒看,我什麼也不知道。老實說我越來越少看報紙,因為上面的謊言越來越多,我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和皇馬一起享受聯賽冠軍和放鬆。
(這回答完全就是GOOD JOB!!!!!!)

Bielsa和Simeone兩個阿根廷教練正在西班牙創造歷史,你怎麼看這件事?
兩位阿根廷教練在歐霸決賽會師使身為阿根廷人的我們感到自豪。El Cholo帶領馬競成為歐霸冠軍,幾乎要進歐冠,Bielsa也進了國王杯決賽,雖然他的球隊精疲力竭、短兵少將而輸掉了歐霸決賽,他們很棒。

Guardiola的告別呢?他在國家德比失去了一切嗎?
老實說,他帶給巴薩的成就是非凡的:拿到18項錦標裡的13項是偉大的。當然我們也同樣有世界最佳教練之一,這些年來已經證明一切,剩下的還是想我們自己就好。

Mou在賽季結束前跟你說了甚麼嗎?
沒有,沒甚麼,一切都很好......我和誰都沒有任何問題,我在皇馬很平靜,我們再看看接下來事情如何發展。

你已經想著國家隊了嗎?
回歸國家隊永遠都是美好的經驗,是個樂趣。

你會去河床球場嗎?
你成長的球隊能夠重返頂級聯賽總是美好的事情,河床正在打造一支冠軍之師,我希望這支球隊升級之後能夠留在阿甲。我有看比賽,我是知道的,當我在皇馬踢球時偶爾會看;還有啊,我還會和Fideo (天使綽號)討論,因為河床和RosarioCentral在爭冠,哈!我們幾乎總是一起看那些比賽。

Sabella 嘗試三叉戟,但是Messi-Kun的組合更為優先,你怎麼看這點?
那是教練的決定。今年我能打,也把事情幹得不錯,得了冠軍,在我踢的高質量比賽裡獲得22顆進球。

 

機場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nSY9sf6-2k&feature=g-all-u


----------

那夜在伯納烏 煙火璀璨 歡欣鼓舞
坐在第一排的我親眼見證的是伯納烏對你的聲聲挽留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2vQowfGhJBo


但是 我知道

que no es cuestion de dinero, es cuestion de minutos.
Aca es suplente, alla será titular.
Aca es uno más, alla será figura.
Tiene 24 años,
Está en condiciones de ser protagonista, y no un actor secundaro.

尊重球員的任何選擇 前提是如果他真能選擇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