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t.jpg

Radio Crc 專訪伊瓜因大哥兼經紀人尼可拉斯
2015/09/29
翻譯/ Eliza
 
「贏得金靴?那會很棒, 不過更重要的是為聯賽冠軍而努力, 當然, 如果伊瓜因能夠贏得金靴同時和拿坡里一起奪得聯賽冠軍, 那就更棒了。」
 
「我覺得現在拿坡里看起來很專注, 球隊找到了一個很好的刺激, 你可以夢想會有好的一年, 我們注意到球隊的體能狀況非常好, 而且現在正在緊密的賽程階段, 我覺得我們可以為冠軍而戰。」
 
我和岡薩洛其實很少談論足球, 他在拿坡里很開心, 薩里給了他令人難以置信的信任, 新的陣型絕對是一個突破, 拿坡里和之前幾年不同, 教練將他的信念傳達給球員, 而我認為球員正在比賽中將薩里的理念付諸執行, 此外, 我也覺得幾名新球員如希薩伊和阿蘭融入的情形良好且迅速, 如果能持續這個步調的話, 將可以到很好的高度。 」
 
薩里和岡薩洛的關係? 教練使用了和我們伊瓜因家人一樣的話語來和岡薩洛說話, 就像我們的父母那樣, 岡薩洛踢的是職業足球, 但有時候, 你在場外跟球員說的一些事情更重要, 岡薩洛已經了解薩里想要傳達的意思:於是我見到了弟弟在表現上一個深層的改變。現在他更為專注、冷酷並把握機會, 每球必爭。這都是薩里的功勞, 很多教練知道戰術、數字、陣型, 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和球員說話, 經常忘記了他們也是人, 如果你不能用心和他們說話, 訊息就不會傳達到。感謝薩里, 伊瓜因正在拚盡全力, 我認為教練在訓練中了解到球員的資質, 他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 並懂得鞭策讓球員更好。
 
「如果拿坡里對陣米蘭能夠和上一場一樣發揮的話,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甚至是在聖西羅取得三分。如果我們能夠戰勝米蘭, 那麼拿坡里就已經擊敗了三支強隊 (拉齊奧、尤文圖斯和米蘭), 我必須得說我們應該要贏對桑普那場比賽的...我目前只去看了對尤文圖斯那場比賽, 因為有時比賽的時間我無法抽身, 那場比賽很緊張, 有些比賽球隊的表現也不是那麼重要, 反正就是要贏。 」
 
「岡薩洛沒有被阿根廷徵召?國家隊的教練擁有徵召任何他想要的人的全權, 可能在他看來迪巴拉更好吧。同時, 岡薩洛會努力在未來與國家隊隊友們會合, 沒有問題; 隨著時間, 一切都會重新歸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