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歸忙, 我還是記得這一天的:P

看著前三年我寫的那一大串.....哈哈, 今年真的沒辦法,
(現在是都柏林時間晚上2:30, 我的final presentation和report明天要交)
但簡短的生日賀文還是要寫一下的

是Iker帶領我成為madridista, 就在四年前那個世界杯的夏天開始...
四年來看著皇馬人員來來去去, 下個球季Guti就要離開了, Raul也去向未定,
當所有媒體盛讚著Casillas將在皇馬踢到38歲退役, 我的內心卻打起了問號,
8歲成為madridista的你, 皇馬的生態你是最了解不過的,
有幾個幸運兒有能力也足夠幸運在皇馬從一而終呢?
我希望你會是其中的那一個, 一如你的職業生涯總如有神助

今年感覺你的新聞少了不少, 感謝幾個西班牙國家隊友的到來穩固了我們的後防
這該是多年來第一次Iker撲救榜上連前10都排不到吧XD?

工作量減少是值得開心, 但是你的狀態不穩也是顯而易見的...
身為Iker fan, 我卻得不得不承認今年VV的表現要比你好得多...
也許是對Saint的標準應該更高一點:P, 我覺得歐洲盃之後的你狀態一直不如過去,

希望世界杯的到來, 那個無所不能的Casillas也會回來:)

看球僅僅四年的我在今年達成了拜訪伯納烏跟訓練場的願望,
也沒有甚麼可以奢求的了


給你的生日祝福

一願你快快結婚穩定下來 (總覺得有關係= =...以前Eva在狀態都好好的...)
二願皇馬別再次動盪, 明年歐戰能有所突破
三願西班牙.........


520生日快樂, I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