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沅亭家,聽了一堆台北死小孩的故事,
因為已經考「完」試終於可以很盡興的聊天,
此時深深覺得原來台中的小孩還是很淳樸= =…………..
能住在台北市的小孩,經濟能力都太可怕的啦!
居然還問老師一餐2000塊很貴嗎?要死了………………
不是我們能想像的生活啦>_<

12/30
今天跟雯靜去動物園,超久沒去了,上次去是小學耶!心情超興奮。
今天天氣沒下雨,涼爽又不冷,動物園人也不多,就很開心
企鵝跟無尾熊都有看到,不過無尾熊都在睡覺就是了orz
我發現木柵動物園的門票才60圓,而且裡面的飲食跟紀念品都很便宜,很意外說,我以為會很貴!害我一直想買東西,不過後來買一點點而已啦!很克制~~~

我最喜歡土撥鼠跟大象了,超可愛的啦!>_<
回到動物園有一種回到小時後的感覺…………….

接著下午要陪雯靜去政大找奎宜問研究所的事情,這時候天氣開始壞了……還好不是再逛動物園的時候,不然我會很暴躁,哈哈
奎宜健朗如昔,我覺得她真的很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東西
唉……我什麼時候才能過這種生活呢?問我自己吧

喝完下午茶我急著要趕去球場,雯靜說她很累了,我就想說她不要跟我去好了
結果這時候收到柯小白的簡訊,說她研討會還有第二攤,所以她不能去了,挖挖挖挖挖,我一整個超失望的>_<,我想跟柯小白一起看球啦!

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我前一天有堅持要跟她吃飯,
不然又碰不到面了啦>_<
但是沒照到相~~柯小白你聽到沒,我想跟妳照相啦>_<

小白叫我賽後跟澤鑫拿三哥那本= =,是說,澤鑫根本不記得我的臉啊= =orz
結果這時候雅雯也傳簡訊說她太累不去了,大家是怎樣啦!
然後,本來說要家教的嘉儀突然又可以去了= =……
最後是我根本沒料想到有見面的嘉儀一起去,太妙的結果了

從政大趕回來,我還很白痴的忘記去球場是捷運哪一站,坐到忠孝敦化去= =,結果發現是南京東路站才對,多花了20圓= =,而且還浪費時間= =

為了感謝澤鑫的幫忙,跑去starbucks買蛋糕給他,聽從嘉儀的建議買了巧克力口味的,順便買一個給三哥,雨越下越大,提了一堆東西超麻煩的…

到了球場心情還是很興奮,畢竟也很久沒看到阿三了
幼敏對東森可不是我故意挑來看的,我時間也只能看這一場啊= =
我不是故意的……

提供一點小花絮,阿三很慢才進場,
他經過幼敏練球區的時候,整個感覺就是非常和諧:P
志善還跟他點頭行禮咧XD
雖然我聽不到他說什麼,不過在我眼中看來
那個畫面超級像小學生在說「老師好」
而志善說的是「三哥好」XD

………….這個感覺,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講XD
我看了都忍不住會心微笑一下^^”……

像阿國跟阿樑他們是老戰友,跟三哥抱一下拍一下都常有的事,
不過幼敏的小球員看阿三,尤其是三哥還在新浪的時候就在的那幾個小球員,
就是一整個充滿敬意………


比賽開始了,阿三沒先發我已經再也不覺得奇怪,
但是東森排出來楊玉明先發控球的陣容,我是一整個傻眼……
開賽了,阿三仍是拿著球坐在邊邊自己練球感,那種感覺很心酸…(是我心酸啦)
3分鐘過去了……5分鐘過去了……
東森的開局打的並不好(廢話,控球是誰啊= =),阿三依舊坐在場邊玩著他的球…
我越來越感到不耐,加上我後面兩個男生一直在那亂討論
「周俊三為什麼不上場啊?」「他老了啦」
一整個就是火大……開始很想把手上的瓶子丟下去。
已經到臨界點的時候,場邊看到阿三要上了,此時我也顧不得自己根本沒有聲音(感冒)就歡呼了起來……

很感慨,以前被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阿三上場,現在居然成了感動歡呼的來源……
不應該是這樣的>_< 象總把阿三還給我們啊!

也不曉得是對上幼敏阿三總是特別得心應手,還是我今天來真的是運氣好
阿三上場之後有很多精采的play,比數很快就拉開了……
雖然第三節初3分鐘追15分(東森本季的第三節有哪一場不是亂流嗎?!)讓我很抖,不過大部分的時候東森都有著一定幅度的領先

去現場看球,並不知道象哥說了什麼,所以一些話我都是回來看到網路才知道的…
罵的那麼兇,但他還是不減對歐陽和黃寶賜的愛用程度。= =
我真的不懂你啊……………………
不明白,這場證明了一些事情之後,下一場的調度象哥還是沒有改善…
我真的默然了……

比較慘的就是第四節的最後,一整個亂打……要不是比數已拉開,東森那種罰球跟失誤真的會要命,歐陽是失誤、放槍、兩罰不進、亂投通通都來= =……結果為了穩住陣腳,最後3分鐘阿三又上了,唉…結果這樣造成了他最後30秒的大腿拉傷。實在是很傻眼………..> <

比賽贏了還是很感動,尤其是大老遠上來就看到第一勝,我也真的是運氣不錯吧
賽後為了要跟澤鑫拿東西,在樓梯口等的時候,碰到咩姊、阿魚跟丸子~~
吼~~我比賽時也在找你們啊!下次留電話啦!每次都無緣>_<

澤鑫人閃的很快(他果然不認得我是誰啦= =),結果他跟我說本子還沒寫好,所以只好等小白寄給我了…,不過巧克力蛋糕還是要請他吃的~~澤鑫謝謝你幫我很大的忙!> <

三哥出來戴著連身帽子,一如往常手上拿著攻守數據頭也不回一邊走一邊看(寶哥很默默的跟在旁邊= =…..),我只好快步上前叫他。

他看到我有點訝異(因為我沒有跟他說我要去啦= =…),說:「妳怎麼跑來了?!」我說對啊…我有帶好運來吧?! 三哥說:「妳很會挑場次!」(= = 根本是我運氣好好嗎……)這時候有球迷要跟阿三照相……我就趕快閃到旁邊……,三哥照完又例行性的問我是不是馬上要回台中,我說沒有,住同學家明天才回去~~順便跟他說他寄給球迷的卡片大家已經收到了,把蛋糕送給他,就跟他說掰掰了。

他走了我才想到: 我忘了問他的腳了啦!!!!!!= =……….(傻眼…..傻眼……)

阿三離開,阿魚他們居然也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我又沒電話,只好打電話問愛,結果大家都走光光了啦……好樣的….阿魚妳們追著小明仔跑了厚……其實我一直在裡面找你們ㄟ!> <又沒照到相了~~我們沒緣分啦!快把電話給我,下次不要又跟著小明仔跑了…那我永遠只能在樓梯口看到妳們啦= =太誇張了,我都沒跟著三哥跑= =……快認罪!!


球賽結束又在球場內跟嘉儀聊了一會兒,其實沒專心在看台啤對達欣,不過我知道台啤打的很瘋,內心不禁擔心起隔天的東森……第三節我們就離開了,好死不死碰到rain的演唱會結束,結果整個小巨蛋周邊大塞,我回到沅亭家已經11點40了>_<………….

一整個就是很累的一天………..快掛了
但是難得看到阿三心情好又贏球,我也稱的上算運氣很好了……
回家洗澡的時候發現我的大腿不知道什麼時候割傷了還流血= =……orz

12/31
早上如既定計畫回台中
到家才中午
上網碰到小白
小白說:妳應該常來看球,說不定妳一來三哥就會上很多………
= = 真的很傻眼啊……以前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_<………..
小象 你到底怎麼了?!


結果晚上的比賽東森又輸
不禁懷疑是因為我回台中了嗎= =
早知道就多待2天啦>_<…………………………….

雅雯傳來的簡訊,害我真的很擔心三哥的傷……>_<
而且他說「老了」,雖然是這種帶有玩笑意味的話
但我聽起來還是很難過
而且一直害怕他今年要退休真的會成真
(1/1了…真的是「今年」了嗎>_<?)


三哥,要記得,你永遠都不能認輸啊!!!!!!
我們會跟你一起努力下去
這陣子真的很辛苦……………………………………….








最後結論:
我這次去台北,根本不像是去考試的…………難怪成績不理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