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不是記憶太好的人,回想起過去總會漏東漏西,
這幾個月其實越來越懶了.......(好啦!我知道有來逛我blog的各位都已經發現了|||||||)
所以寫心情日記的時間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籃球不太在寫了(因看的也是有一場沒一場...),足球都有看但是開始懶得寫心得,還累積許多翻譯未完成|||||(死)
轉眼間已經來到2008年了,是該把2007年做個小回顧。試試吧....

1月
2007年的開頭從忙到昏天暗地的學生期末考展開......工作上延續著12月底充斥的"幹"心情。
三哥轉到台啤的第四季SBL開打了,首戰延長賽贏了裕隆,非常為教練處子秀的三哥感到驕傲。
在這個月份漸漸習慣了三哥穿西裝........
1/27照慣例完成三哥生日禮物,今年是用點歌的方式,我本人還在CD中獻唱了一曲(冏)。
只可惜還是輸球作收,至此我完全確定我討厭在球場幫球員慶生這回事,不信邪也得信。
足球上皇馬也是一個慘澹...新年後第一場球繼續輸||||........還有Capello宣佈Becks將不再為皇馬出賽。
期間唯一的快樂是阿瓜和嘎狗的到來。

2月
媽媽到西班牙玩耍,哥哥仍在部隊,寒假到來的我開始上一天10小時的班,情人節那天也一樣。
期間是屬不盡的打掃打掃再打掃....活像打掃阿姨的一個月份,冰凍的雙手伴隨超長工時。
新年沒有年終但是有6000元獎金,聊勝於無,而最高興的還是年假9天的到來,
雖然為了迎接這個年假又是一陣打掃打掃打掃................。
娛樂還是足球籃球,這個月還看了金庸戲碧血劍。
皇馬在國王盃被淘汰。
媽媽西班牙旅行回來帶了化妝品和手錶等禮物給我,不過我的皇馬圍巾沒下文........
電腦大整修花了1萬多元,總算在春節前把會當機的毛病徹底擺脫。
2/23三哥本季第一次穿了球衣,大家都很興奮。
最開心的是參加了SBL的復古明星賽,雖然又為了宏國上電視+新聞,壓抑不住興奮的心情。
奔波到台北還得了三哥的餐盒當作獎賞。

3月
開學了,補習班剛開學一切都很忙碌很混亂,累。忙著打重點排考試收學生心,累。
工時莫名拉長了並且開始打卡,補習班的上班日子一天比一天不開心。
皇馬在歐冠16強被拜仁淘汰是這個月最傷心的事情,傷心了很多天都無法接受,因為當時的我認為聯賽沒有希望。
國家德比在Camp Nou踢成3-3不是個壞結果,但我卻很生氣,因為Messi最後時刻的進球讓我們3分變1分。
這個月接受阿樑後援會會長的請託,協調阿三擔任特別來賓,
那天過的不是特別愉快,因為很多原因.................
台啤球員的肖像畫很意外的三哥的以超越任何當紅球員的價格9000多元賣出(而且根本不像XD)。
傳出三哥擔任20歲級國家隊的爆炸消息,後來跟三哥求證發現是空包彈以後只能說"不愧是濫鞋"。
在這個月跟某人的聯絡十分頻繁,在某個交錯的時空,我想我會錯了他的意。

4月
工作上,又是忙碌的月考月。
阿三帶領台啤進入季後賽,一年一度的東森德霖杯我們依舊去捧場。
到阿龍開的火鍋店吃東西,不錯吃,而且剛好阿龍在店裏。
看了一直想看的電影"羊男的迷宮",雖然好看的不得了但是我想血腥程度讓我不會想再看一次~_~|||...
吃完火鍋有一個人自己說要去看電影,結果不知道後來被哪個正妹call走(扣分),我跟嘉儀只好自己去看。
皇馬對Racing的比賽被判罰了兩個點球導致輸球,
大感無奈的同時,想起自己看足球以來好像從未見到Iker撲掉點球(冏)。
特別記得凌晨看完輸掉這場球的隔天,還要8點起床繼續上連續13天不間斷可怕的班..............

5月
台啤確定進入季後賽後,後幾場球打的很差。
阿三難得再度上場卻無法給我激動的感覺,因為閻老對阿三的使用法讓我無法忍受。遺憾。
皓呆的三分球讓阿三帶領的台啤在外界不看好的情況下(因為對手是剋星緯來),再度闖進總冠軍賽,
至此我已非常滿意,因為阿三的成績至少與去年邱大宗達到了相同的高度。
總冠軍賽對手是達欣而非裕隆是個意外,結果台啤在傷兵累累+板凳集體失常的情況下狀況有所起伏
此月是名副其實的皇馬逆轉月,每個周末都不斷上演著逆轉劇場,都不會膩的=_=...
心臟從此刻開始被練大................開始知道原來皇馬是可以逆轉的!
(推翻以前大家都說皇馬不善逆轉的理論,從此刻起皇馬就是逆轉的代名詞。)
逆轉取勝西班牙人的比賽讓皇馬在倒數五輪攀上了第一的寶座,此時此刻我才真正相信擁有冠軍的可能...
對了,Iker跟Becs的生日都是這個月,Cesc也是,這個月我寫了好多生日賀文。:D
(愛的足球員都是金牛座)
5/27參加了張雯靜協辦的聯誼,雖然被加了3個msn但是完全不覺得會有下文........哈哈哈果然.......

6月
台啤冠軍冠軍冠軍冠軍冠軍冠軍...................................阿三冠軍教練!
丟綵帶!香檳!逆轉!<--(不太想提起最後一件事|||...尤其是某人的傑作)
跟著阿三從紅魔鬼到綠色奇蹟,一切真的是令人很驕傲(y)(y)(y)。
幸運也好功力也好,總之阿三帶領台啤奪下了隊史首冠(大心)!
接著...........
皇馬冠軍冠軍冠軍冠軍冠軍冠軍...................................YAYAYAYAYA。
為了見證我看足球第一個冠軍還特別北上到Bar看球(生平第一次),雖然被跑馬的煙燻的亂七八糟,
雖然皇馬最後一場都還要玩劇場,但是心臟經過2個月的訓練已經夠堅固了(挺)。
看到伯納屋全場閃耀+冠軍的歌聲,還有即將告別的Becks和Carlos、Raul的鬥牛舞.........
6月我最愛的兩支球隊都奪得冠軍,雖然工作上依然忙碌,但是就體育來說是個快樂的月份。
資誠跟湘怡介紹了一個男生給我,雖然他很積極,我只能說我們沒緣份,希望我沒有傷到他的心。
感情上因為某個人的關係,持續低潮近4個月,瘦了+吃不下,張雯靜說我看起來很哀傷。

7月
暑假的開始代表著又是每天10小時的工時,暑假我的工作量特大,
上正音、教封面又策畫讀經課,還有我最討厭的戶外教學。7/4去都會公園騎腳踏車,曬黑又曬傷。
同時同事的突然離職使我的心情受到波動,每天上班都是永無止盡的痛苦。
教師甄試完全沒報名也沒去try一下,茫茫未來總是心中的痛,而工作上的疲憊和忙碌卻又讓我無暇多想。
皇馬在奪冠後解僱了Capello,伯納烏贏來了Schuster,加上一大堆的人來來去去。
三哥私下表示他將留在台啤。

8月
工作依舊忙碌,身邊出現了奇異的景象,一個月之內換過的同事數不清。
常來了兩天就又換人了,人員上的異動也影響了我跟同事的心情。
無奈的同時覺得老闆這會兒可好了,應徵不完的人還可以挑呢!
台啤辦了全省的簽名會,與三哥無暇多聊,但趁著來台中的同時打了招呼,還是下班趕過去的。
東森轉手,樑三都確認留在台啤,關於籃球這個夏天是滿平靜的。
皇馬的人員來去變化之多大概等同快換了1/3隻球隊,若是相比2年前更可以說快換全隊了= =。心情複雜。
西甲開踢,我們在preseason表現不佳讓我很擔憂,先輸掉了超級杯,還好贏得了第一場的馬德里德比。

9月
開學是最忙碌的,忙了一大堆同時也忙著交接,最難過是Cathy的離職和我的離職老闆卻有著雙重標準。
敏琪離職,當初3人一同簽約的如今只剩我一人,雖然也是最後一個月,但還是有著感傷。
感冒看了4次醫生,換了3家診所,永遠都不會好= =.......
皇馬聯賽開局甚佳,尤其是客場5-0取勝潛艇的比賽大快人心,同時新援Sneijder表現不同凡響。
老丁與大學同學同時也是實習時的指導老師明惠老師結婚,許久不見的實習同事又相見了。
才知道震豪與佳微已經分手。

10月
離職之後在家逍遙了兩週,有點想念小鬼。聽同事們說孩子們會想念我,還說沒有我不行,
有點窩心,也有點無奈,此時希望嘉凌幫我算的塔羅是對的,
剛開始的2.3天非常不習慣,勞碌慣了.......
不管怎麼樣忙碌長達一年的小休息,還是讓我感到滿足。感冒也在離職後漸漸康復.......
月中開始代課的生活,雖然終究是暫時的,也不失為一點不無小補的小收入。
開始上華語師資課程,每週日固定到中港路文大推廣部上課。
皇馬的戰績還算穩定,雖然出現了首敗,但始終以微小差距保持榜首的位置,
同時進球數比起去年多出很多.............只是失球數永遠都很難是0.........(拍拍Iker)。
這個月透過媽媽的朋友王老師認識了Ori,對我來說,這是今年最重要的一件事.....

11月
繼續在兩個學校代課,在重慶接了一個問題班級,帶了他們三週,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成長吧!
11月皇馬是客場月,戰績也非常糟,整個月竟然只贏了一場球= =(就是那場唯一主場的|||||),
好在別隊成績也有所起伏,有驚無險的保住榜首位置。Bap從伯那烏杯開始發威。
月中辦了三生的年度聚會,雖然又是一些哩哩扣扣的事情影響了我的計畫,但總算是完成了身為會長的義務。
跟Ori持續相處,他對我很好,我們發展的很快,我答應在我們得必須更多了解彼此的前提下,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12月
皇馬無敗績的一個月,成績就是一個詞:完美!
聖誕節前國家德比在Camo Nou取勝達到一個高峰,希望冬休過後球隊忘記這些榮耀,因我們什麼都還沒獲得。
謹記去年巴薩最後遭我們逆轉的教訓。
SBL球季開打,在台中看了開幕戰的我,很誠實的告訴自己:我不像從前那麼喜歡籃球了.......
原因.......很複雜,人的時間是那麼有限,
也許是三哥屆退...也許是到了一個真正的倦怠期...也許是身邊多了一個人必須把時間分給他。
總之籃球對我已成為可有可無的娛樂。儘管我依舊關心三哥。
台啤的開季情況出了問題,只能希望會很快改進吧!我相信三哥的能力。
持續代課的生活,因Ori的出現讓我平淡的生活、黯淡的未來增添了很多色彩。
這是我第一次外出參加跨年,雖然人很多很幾、雖然Tiger City的煙火不是那麼美麗,
但是旁邊那個人在這個時刻緊緊牽著我的手,那是最重要的。

-----------------
回顧完過去的一年,是該許下新年新希望的。
過去的一年我有失去的、也有得到的,
面對新的一年,我最希望的是:
想清楚,我自己到底想獲得的是什麼?願意犧牲什麼?不願放下什麼?

You have to decide by yourself. It's your future.
我應該要知道的。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