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三哥應該是要懲罰我前天說藤真是漫畫裡面才會出現的人,所以今天硬是要當給我看...........

-----------------------------
有人一直叫我今天開賽的時候幫忙打開電視看阿三是穿球衣還是穿西裝,穿球衣再叫他看重播=.=。可是我自己也不太敢肯定我會不會看,因為講真的我覺得看到球衣的機率不高^^b剛好今天跟家人回鄉下,回家的時候塞車我一點也不著急。(內心想著:反正打開電視也是看到閻老跟三哥搶話罷了...)

回家打開電視第一節已經快結束了,結果竟然看到在旁邊穿球衣的三哥。(驚!)很慶幸趕上了第二節,很令人期待的組合(樑三連線+野獸)。老實說看到四號球衣又出現有點想哭,因為前天我還真有點怕真的再也看不見了...

至於這節內容來講其實三人的默契搭配還有待時間來證明,(雖然樑三小小連線一下我還是頗興奮|||)不過以閻老給阿三的時間,這道菜應該只是台啤本季偶爾的小菜一碟。第二節末台啤打的並不好,雖然阿三是掉了球,不過隊友的接應也是個問題。因為我兩台轉來轉去忘了是哪台的球評說的(應該是espn),"不能因為樑三在場上就想說把球都交給他們兩個就好,隊友也要跑位接應"

雖然是小菜,如果台啤運用得宜,配合能夠盡快進入狀況的話,這個組合應該是極具威脅性的才是。

第二節三哥整個很忙,下場之後連汗都沒什麼時間擦,拿起戰術版馬上要畫,畫完之後又是要上場@@...(完全就是藤真上身orz),暫停直接就教練位置..........一邊滴汗一邊畫戰術版=___=,我也只能說 恩 辛苦你了。
(更辛苦的可能是閻老在旁邊還不斷加上他的意見(茶))

看到籃板數跟緯來的差距,就可以明白台啤本季要面對的禁區挑戰有多巨大。(來人啊!快把哈孝遠拖出去砍了 \__/.............)

---------------------------
我真的不想看王啟先轉播,可是緯來又比較常播出教練講解的畫面=___=...
主播:阿三只有上第二節耶
王: 這樣是正確的 這樣也比較好 因為陳世念跟許皓程都表現的不錯
(陳世念表現不錯?*_*...我今天看了三節還是沒看出來哪裡不錯......)

我跟台籃板那些人不同,我對世念曾經充滿期許,曾經......至今我也不願說我放棄他,不想酸他什麼的,可是他從去年到今年的表現真的讓我很失望,而且是完全沒有藉口,因為教練一向都給他很多機會,不論在中華隊還是在台啤。....我希望他還有自省跟挽救的機會。但我認為這不是取決在三哥怎麼教他,而是取決在他自己怎麼想。

---------------------------------
8點多左右給三哥賀年,他說跟球隊正在聚餐。XD
關於角色他是說以後都是這樣不一定,有時會穿球衣有時會穿西裝。

所以各位球迷們,這就是說---
以後進場看球要比運氣,如果看到阿三穿球衣你就是賺到啦...

然後...他一直想問大家他現在髮型好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