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個---why?!?!?!


看到場上的亂流
最後三分鐘不斷的失誤


我腦袋只有一個想法
三哥在場上就好了
三哥在場上就好了
三哥在場上就好了啦


甚至
澤鑫在也好


為什麼
為什麼
誰告訴我
為什麼偏偏最健康的是 黃寶賜 啊


我好想大哭T.T
我想掐死黃寶賜
贏了39分鐘的球啊!!!!!!!!!!!!!!!!!!!!!

===冷靜過後=====================


我了解大家求好心切
但發生失誤的全都是老經驗的
玉米2次,展哥1次,寶賜1次
勝利再度失之交臂 而且是最近的一次

重擊士氣......還能說什麼?!

===================================
看了小白的網誌也滿難過的(本來就很難過了)
大家都很努力...........

澤鑫昨天就受傷了,
今天下午聽小白講我就想完蛋了,剩寶賜........
被志傑踩到腳整個腫起來...
根本走路都有問題...

今天他居然先發,我傻眼了.............
結果也沒辦法打多久
這樣是有意義嗎? 祇會更嚴重而已>_<
結果又要冰敷
澤鑫你要看遠一點啊.....................太誇張了啦

雖然東森的調度真的很吃緊
但有傷的真的要保重>_<

今天真的好心酸.................Q_Q

雖然很氣,但他們一直這麼努力, 我就一直要這麼幫他們加油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們也讓你們自己難過T.T
像今天這樣輸真的很傷...........


東森,加油啊......
新年第一戰命不太好, 希望這不是今年的命>_<



告訴大家一個殘酷的事實
我發現我好像寫不出有建設性的文了
一直輸 很難理性分析下去><


請加油


還有 全隊都給我去拜拜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