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在台北待那麼久了
我以為會很悠哉,結果也沒有,每天還是趕場的感覺= =
是怎樣啦!?

12/28
第一天去就很不順,雯靜以為坐車的地方在交流道那,
又下雨塞車,結果我們晚了半小時出發= =
到台北已經晚上9:30了,台北不曉得在塞什麼東西…
結果我們到沅亭家已經10點半了,我還拖著行李箱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要出國咧!
不愧是沅亭啊~~佈置的超美,不過台北市的房租……太可怕了啦!
這時就覺得台中還是很可愛的= =

弄得超累,結果我才想起來我好像還沒查考場(你真的是來考試的嗎孩子…),我真的很誇張!
打電話又叫嘉儀幫我查~~結果我弄到12點多才睡啦>_<

12/29
29號早上6:30就要起來,覺得腰酸背痛= =,大概睡木板不習慣,我又緊張
此時心中就有不祥的預感= =…………..

來不及吃早餐就到了善導寺,還好語言中心很顯眼,馬上就看到了。
到了9樓,此時是7:50。我還是覺得腰酸背痛,但是試還是要考的。
到了裡面,一堆考生,我開始緊張了= =……
試務人員8:05左右才出來講解一些試場規則,然後是寫問卷、寫信封、簽署一堆I agree的文件,拿置物櫃鑰匙放東西,連衛生紙都不能帶真是太誇張了,接下來是唱名,好死不死的我的名字排超後面,同一個考場居然有三個叫筱雯的,我一直以為叫到我名字= =……

進去之後 又是講解規則,拍照,詢問事項,好不容易終於上機了,又是一堆教你怎麼操作怎麼調音量滑鼠………重點是都是英文,結果一切就緒終於要開始考試時,已經9:30了啦!搞的超累,加上我又沒睡好,而且實力本來也就不足…

事實就是,當第一題開始考聽力,其實我就晃神了>_<……第二題、第三題,還是晃神……我知道我完了= =,因為適性測驗,前三題答錯就很難了,此時我已經開始不耐,但還是要硬著頭皮考完啊= =……

接下來的文法還OK,閱讀….本來就是我的弱項,結果我還真的寫不完= =,最後12分鐘寫11題= =……亂來嘛!作文我要去考之前根本沒練習打過,事實上我185題都還沒瞄完,不過運氣不錯,抽到一題我看過的,就開始拍拍拍打字…其實我知道我前面已經考完蛋了,只能趕快考完湊數,考前從沒打過一篇練習的我很順利的在30分鐘內5段把這篇作文結束,接下來是看成績的range……


………還真的是慘不忍睹,聽力我到底在搞什麼呀!?= =
這個慘痛的教訓告訴我們,考前一天真的要睡飽。
還有,考場都不先找好(應該是說,我以為我找好了),只能說我自己自作自受吧。


出了考場,已經12點多了,托福真的很折磨人。
馬上打電話給媽媽報告我考糟了,她對我要多待兩天台北頗有微詞。
…….現在是什麼狀況啦!我很早就跟妳說我31才回台中啊!!> <
打開手機就接到雅雯的簡訊,說她跟我做到同樣的夢
(阿三說他要轉隊= =……………………)
我傻眼了………………………………………………
不過雅雯,妳比我早夢到,其實是妳傳染給我的,哈哈哈

到麥當勞找雯靜,報告了我托福的慘況,接著我就暴飲暴食了一頓麥當勞。
我錯了,沒吃早餐就暴飲暴食油炸食物的結果,就是讓我一整個下午跟晚上都肚子脹,而且因為沒睡飽還加上頭脹。

難得來台北不甘心的我,跟雯靜跑去逛誠品旗鑑店,真的很讚,超大的!什麼怪書都有……不過我跟雯靜最疑惑的事情是台北人是怎樣,是都不用上班的喔?非假日還一堆人逛街= =,台中要是非假日上班時間街頭都超空的。其實越逛我已經越暈了……反正一整個就是覺得自己快掛了。

不想打攪雯靜跟力勳聽說晚上要兩人約會,而且我不想走路,就問柯小白有沒有空陪我吃飯。
YAYAYA她可以ㄟ!超開心,於是我就回家洗澡休息再出門。

一想到可以跟柯小白見面就完全忘了不舒服,哈哈!但真的是很累所以只畫了眉毛就出門了,完全沒化妝= =

認識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見面,好開心,謝謝柯小白請我吃飯,雖然我那天其實很沒食慾orz,不過一見面就一直聊一直聊,好像老朋友一樣,而且柯小白一眼就認出我了,還說我本人的眼睛比照片大多了,哈哈

我們兩個一起講了一堆球隊的八卦,許澤鑫打電話來說他跟隊友吃飯,吃超久的啦!我們只能說他們大概在討論怎麼樣才能「不輸」,是不輸不是贏喔!= =超心酸的。講東森講澤鑫講三哥講象哥,討論了一堆最近的怪事……雖然好像都不是很開心的事,但是好像被我們兩個當笑話在講XD

唉唷 反正沒開心的事好講
不過我聽小白講他們寫給三哥話(我做的本本)的情況我覺得超爆笑的啦
現在希望快點看到那本


三哥看到應該會傻眼吧 哈


澤鑫終於吃完晚餐要來接小白,我也要回同學家,所以跟小白約了明天見。
跟小白一起吃飯應該是這次除了看到贏球最開心的一件事。
(p.s柯小白你的眼睛真的太美了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