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阿瓜要手術以後心情很差,心頭很痛苦,那種感覺並不是所有皇馬迷都了解的

打個比方(我只是打比方不是烏鴉嘴),就跟如果今天是CR說要手術要傷停三個月,我也會跟著說天啊天啊、說不要、說沒人可以取代他怎麼辦,但那是不一樣的,因為我轉個頭又可以聊天談笑,我還是可以開心的去看別的東西,因為那是不一樣的,那是不一樣的.........

你真心愛著的球員、無法割捨的球員,你會覺得沒有他的比賽如此淡而無味,好像有甚麼重要的元素被抽走了,儘管你依然是madridista

皇馬對不起很多人。比如說荷蘭人們....我都對他們心裡感到歉疚,並希望他們以後都過得很好,但是當他們離開皇馬,事實上我的態度都是:祝你們好-但是我沒有時間去追他們的消息或比賽,然後時間越久,我淡忘的越多;我一直把這種事情當作- 因為我很愛皇馬無法分心呀-這種解釋。

可是Iker跟瓜我就無法,辦不到,我不能想像沒有他們,可能因為我一直很幸福這四年半來他們一直伴隨著我左右。所以我可以了解ayu為什麼那時候Moro進球覺得很爽,如果有一天阿瓜離開了皇馬對皇馬進球,我大概也會是那種心情...但這不代表我不愛皇馬,永遠是madridista,只是這些債不得不還。

忍不住覺得這是報應,對於之前都一直忽略阿瓜現在終於知道他的重要、結果卻不能用的俱樂部的報應,但為什麼是他要還啊TMD.....

愛還是有等差的,我實在無法在這種時候還說說笑笑......我看到那句會有後遺症我心都碎成一片片了,拜託不要那樣對他好嗎??? TMD給他找個最好的醫生,去哪治都好

他好不容易才坐主力,為什麼這樣對他...............感謝阿瓜讓我知道人生如此不公平與殘酷!
如果他回來以後無法好全,或是皇馬要把他賣了,我想我會變成像此前某些我所指責的不夠愛皇馬的人一樣......當沒發生的時候你根本不知道你有多麼在意這件事......我錯了,我要跟那些皇馬球迷道歉...

但我依然要慶幸兩件事:
1.我是去年去馬德里而不是今年,所以我見到了他,也看了他踢球,雖然沒要到簽名跟合照,如果我是今年去我啥鬼也看不到
2.阿瓜是今年傷不是去年傷,至少約已經續了,否則大概可以肯定續約會泡湯

現在我也只想阿瓜好,一定要完完全全好到不影響踢球.......至於離不離開甚麼的都是次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