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週的焦點大戰,雖然我不喜歡這場比賽的時間(週日早上5點,
要是我媽起的早一點我會被發現...),但還是得打起精神、硬著頭皮看,
連結網路電視的過程比起以往算是很順利的,可是畫面很不順,一直lag。
我覺得有得看就好了(我的標準越來越低了.....),所以就這樣將就著看,
後果就是今天的進球畫面我都只看到回放(默)。

皮斯胡安真的是魔鬼主場,聽說我們家已經連三場在這兒不勝了T.T。
開賽不久ptt就斷線了,所以都不能一邊推文>_<,msn線上也沒人,只能自己默默的看著無聲比賽。
(我半夜看球都要開無聲免得被發現)
這場我們的狀況其實不是特別糟,只能說普普,尤其控球跟傳球成功率也不算低。
Iker的畫面不多,這也代表對方威脅我們的次數其實非常有限。
開賽12分鐘Becks久違的任意球就在空中畫出一道完美弧線進入網內,超感動的。
可是感動沒辦法持續太久,因為五分鐘後就被追平了>_<。
西甲的進球王卡努特甩開Salgado後中間高空勁射,Iker一點辦法也沒有。

兩次最可惜沒有得到超前比分的機會出現在36分鐘左右的Carlos跟61分鐘的胖羅。
Carlos那球對方門將已經出來了啊啊啊.......居然偏出近角。><
胖羅那球則是差一點形成單刀,但遇到出擊的門將跟另兩個跟著盯梢的球員,
最後的結果是胖羅跌倒在地上,球被門將沒收=___=。

至於范尼跟Raul這場比賽都消失了..........

我不得不說每次Mejia上場都讓我抖了很多次..........這孩子 唉........(不知道該說什麼)
首先63分鐘的時候在禁區肘擊對方我差點被嚇死.....要不是運氣好沒被裁判抓........(遠目)
而78分鐘會被進反超的一球也有他的責任,盯防不緊,讓對方在幾乎是無人看守的情況下近距離倒勾入球。
一旁的Iker連做出撲救都來不及...........(默)。
該怎麼說呢?那些在前主席帕文政策下進場的後場小將,現在一個比一個還抖,
真的是該死的呸雷斯亂七八糟的什麼前場巨星後場帕文政策>"<.......
我們家小將明明就有不錯的前鋒啊啊啊>"<...

話說我以為Reyes回到老東家應該會被噓,結果竟然是掌聲XD(?)。

輸了不算很難過(我有睡著耶XD),只能說真的很可惜。(但我們家已經有不少小動作沒被裁判抓到了其實...)
Guti很可憐,才剛復出馬上又成為對手重點攻擊目標。
他的替補快點到手吧(遠目)!只有一個Guti可以組織實在是很冒險........

積分榜上又退回一名,不過我們還算是緊咬Barca跟Sevilla,所以勉強接受......
只是巴薩一直贏的話(不要管贏的好不好看啦),這條聯賽冠軍之路我們還是挺艱辛的...。
當然是很希望第一年迷足球支持的球隊就可以奪冠,可是有很多主客觀因素很難講,
之前也已經告誡自己應該要有耐心了,至少,球隊氣氛有改善,那是最重要的。
足球總是有贏有輸(法甲例外啦=__=.....里昂根本就是太誇張吧....)

------------------
以下是亂談,可以略過不看:

這場比賽Becks很活躍,別說進的那顆經典自由球,其他時候也有幾次威脅性的傳球。
可是-----該說什麼呢?也許是運氣不好,他首發球隊總與勝利無緣(默)。
其實今天一看到先發名單我就在想這件事........
皇馬也是他來了之後開始一冠未得。
當然我們都懂,這不是訓練積極,上場奮戰精神值得學習的他應背負的責任。
畢竟球隊之前整個補強、氣氛跟訓練都很有問題。
可是這事情就是這麼巧,以一種微妙的觀點來看,或許吧、或許啦.....
皇馬不是Becks適合的棲身之所 吧..............

續約談判依舊陷入僵局。
不管怎麼樣,我希望球團跟Becks雙方都能好好做考慮以後決定。
如果Becks離隊對他自己跟球隊都好(畢竟如今的皇馬也真的不能也不應該保證他的主力位置),那我們應該要接受這件事。
我是真的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