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迷篇  5

Higuain不是一個向錢看的傭兵,有一天他們問他說他是否喜歡當隊長而他的眼睛閃爍著光輝。 -  馬卡球迷留言

Pipa勾起了我對Raul的好多回憶,雖然他不是青訓,但他已經來到皇馬好久了,而他的人格反映了皇馬的價值。個人來說,我會把他放在跟Casillas或是Raul同一個級別 ─ 作為這家俱樂部的標誌。這個孩子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堅毅是非比尋常的,在世界上的任何一支球隊他都足以做為先發,儘管多次他得替補,他從未張嘴表達他的不滿。此外他是少數總是對記者們說著一致論調的球員。一個真正棒的人,最能代表皇馬的人…Higuain 4 ever!!! -  馬卡球迷留言

Benzema要價是Higuain的兩倍,皇馬要求Higuain卻比Benzema要來的多。我沒有要反對Benzema,他非常好,但是請給予一個在場上付出一切的前鋒尊重,他是歐洲前三好的前鋒,他是Higuain。-  馬卡球迷留言

不幸的是,不久之後的某天伊瓜因將會厭倦這些他們鋪天蓋地的批評,去一個對待他與他的表現相符的俱樂部:世紀最好的進球者之一,有著與他做為一個球員的才能相襯的尊重。而那個時候就是你們想念小菸槍之時,你們會想起他奉獻職業生涯捍衛皇馬的顏色。他沒有獲得應有的尊重令人痛苦。 -  馬卡球迷留言

西瓜的球風從來皇馬之後,就一直在變化,或者說他在謀求變化,從原來的無私到現在的自私,細心且客觀的皇馬球迷很容易就能理解,在皇馬這座大廟裡,特別是FP執掌的年代,沒有最大牌,只有更大牌,實力並不是衡量一個球員價值的一切,當然這點在魔力鳥這裡有所改觀,西瓜不光只有勤奮,他還非常聰明,非常有足球天分,我一再強調西瓜的最大優點,不是勤奮,而是天賦,沒有天賦的球員不能在皇馬生存,勤奮只是每個在伯納烏甚至歐洲聯賽踢球的球員所具備最基本的素質。西瓜當然清楚他在皇馬的地位,在這個極其苛刻的團隊中,他沒有卡卡和本澤馬那耀眼的光芒,可以用2年的時間來重新找回自己,更沒有C羅那完美的素質和個人能力,隨心所欲的踢球,他只能利用自己有限的天賦和勤奮,來打造一條屬於自己的路,而這條路,便是射手之路。- 血色藍白 in 百度伊瓜因吧

 

球員篇  7

小菸槍在皇馬幹得非常好, 我不明白他們有甚麼理由批評他。他為皇馬進了很多球,現在他得和本澤馬分享位置, 我認為他沒有他之前曾經有過那樣的自信, 但是當他上場的時候他總是表現得很好。 - Tevez (曼城球員)

Higuain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球員,因為他的企圖心、他的特點和他定義比賽的方式。當然我總是說他是一個皇馬缺少的前鋒,我希望他能留在皇馬越久越好,好證明他身為前鋒的能力、質量和效率。 -Hugo Sanchez (皇馬名宿)

我希望Higuain留下,這是我們所有人都希望的,這樣我們就可以像之前那樣保持進球,他是個很重要的球員,總是證明他是一個出色的前鋒,我不認為皇馬可能讓他離開,我認為他會留下來,我希望他會留下來……不然我就變成唯一的一個阿根廷人了(笑) – Di Maria (皇馬&阿根廷隊友)

我們很幸運擁有一個像伊瓜因這樣的前鋒,在任何時候都能一錘定音,他在皇馬是這樣,在這兒也是。- Leo Messi (阿根廷隊友)

Pipita,他在皇馬有些被低估,即使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前鋒。他很快,技術也不錯。當他來到球隊時,融入的非常快,他瞭解了這個團隊。當他坐在替補席上的時候他很生氣,但我希望他能夠展示自己驚人的天賦。 - Jerzy Dudek (前皇馬隊友)

伊瓜因是個好學生,成績很好,我卻恰恰相反。伊瓜因很在意成績,也是個很好的同學,他經常把作業給我抄,但我都懶得抄。– Martinuccio (潛艇球員,曾在河床時和阿瓜一塊兒上學)

我和伊瓜因交情不錯,我還在河床的時候,我們關係很好,因為我會載他一起去訓練,那時候他還沒有駕照,而我的駕照剛剛被吊銷......哈哈哈哈哈哈哈 – Falcao (馬競球員)

 

 

教練篇  3

Gonzalo是個為球隊盡心盡力的球員,他從不被動等球送過來,相反的他自己會去尋找進球,扮演關鍵的作用,並在對手持球的時候干擾他們,進球嗅覺是優秀的。他是個生來就要當前鋒的球員,看看他近來的數據!從性格的角度來看,他也是個好孩子,很努力工作,有著非凡的態度,在歐洲的第一個賽季他是第一個爬上我的首發陣容的孩子,從不害怕與其他球員競爭先發。– Capello (皇馬前教練)

事實上有時候我會害怕Higuain和Benzema兩個人一起上。Higuain不是固定先發,我雖然看到消極的一面,但也看到積極的一面,像他們比賽那麼多,你會很害怕其中一個受傷。不過這不會是我擔心的事情,特別是這是Pipita,我是了解他的。 - Sabella (阿根廷國家隊總教練)

我要說隊上最不愛慕虛榮的人是伊瓜因,他會穿他早上起來第一件看見的衣服來訓練,要不是因為他不行,他會穿睡衣來。- 穆里尼奧 (皇馬總教練)

 

記者篇  4

國家隊並不想念巴蒂斯圖塔和克雷斯波,因為他們有個發燙的伊瓜因。當困惑出現的時候,他便出現使比分改寫為 2-1。一劍封喉。在麥克風前,岡薩洛傳達了他的喜悅,但是當肯定給了他個人的時候,他顯得很低調。與之相對的是他在禁區所完成的大業,在那兒每回給他的挑戰都證明瞭他如何將國家隊的九號任務一肩挑起並做得恰如其分。- Olé 奧萊報記者Jorge Lopez

他總是心懷感謝,甚至當人們把他和巴蒂及克雷斯波相提並論的時候他還會臉紅。他遠離爭議,他的嘴巴從不會講出任何具有爭議的字眼。作為克利斯蒂亞諾在皇馬的隊友,總是在葡萄牙與梅西的問題上走中庸路線,從沒有被媒體的尖銳問題牽著鼻子走。Olé 奧萊報記者Adrian Piedrabuena 

伊瓜因不知何謂投降。如果有什麼可以說是這位前鋒來到皇馬之後的註冊商標,那就是戰鬥的精神。- ABC.es

儘管他像所有的前鋒那樣都會犯錯,阿根廷人最出色的是他幾乎能從無到有的創造機會能力、去生成自己進球機會的能力、以及在眨眼之間出現在目標前的能力,每場比賽他幾乎都能夠形成相對容易的一對一局面,這對一名中鋒來說是一筆無價的資產。-- 西班牙雅虎體育專欄作家Antonio Romero

 

 

瓜爸與阿瓜篇  6

岡薩洛是個很樸素很簡單的孩子,對那些昂貴的東西像是車子那些...都不為所動,是個很簡單的孩子,非常質樸,就像穆里尼奧說的,他不在乎車子或是衣服品牌,不...一點也不,他在乎的是其他東西,像是他的朋友們和家人。不會因為他的成就而暈頭轉向,他很小就來這裡(馬德里) ,理論上在馬德里待那麼多年了,19 歲就跟許多明星共用更衣室,這樣的事情足以改變任何其他男孩,岡薩洛身上卻沒有發生這些,他只想盡力踢好他的足球。- Jorge Higuain (伊瓜因父親)

情況好的時候人們蜂擁讚美你, 情況好的時候只有那些了解情況的人 (真正的球迷) 才這麼做。- Higuain Twitter

 

問:想念阿根廷嗎?

答:我想念與河床隊友們的情誼、更衣室裡的阿根廷音樂、烤肉、阿根廷口音…我想念很多東西。但是我現在在馬德里,一個很棒的城市,我很開心而且很感恩。在馬德里一切都更有秩序一點,購物中心人比較少,人們都很友善,我在那兒很自在。

 

問:Messi把他的進球獻給他未出世的小孩,何時輪到Gonzalo?

答:首先我必須找個女人,陷入愛河......然後才有其他的。我還很年輕。

 

問:你的午睡是一個人睡還是兩個人?

答:我一直都是一個人睡!一個人睡啦!兩個人睡一起的午睡不是午睡.........

 

問:與球迷的特別時光?

答:有一次在伯納烏,我看到一個女孩,他拿著一張海報上面寫「伊瓜因給我你的球衣吧」,但是沒過一會兒她又拿出另一張寫著「克里斯蒂亞諾給我你的球衣吧」,後來又有「迪馬利亞給我你的球衣吧」...她大概有30張海報......

 

 

這是我另外一支很喜歡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FNliQf5R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