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三年前到來的孩子      當初是一起來的三個人當中名氣最小的

每年都從板凳出發     每年一開始都被看衰     永遠是教練的第二或第三選擇

過去比不上隊長     Benz來了也要給Benz讓位

但是他每每在重要比賽或是落後時進球       用行動告訴我們     他的能力

告訴我們       他只是比較慢熱

皇馬的球迷們    已經漸漸習慣著     有Higuaín

就還有進球的可能     還有戰勝的可能


阿瓜還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     但是他每年都從逆境出發

最終卻始終能贏得教練信任     並不是一種偶然

不抱怨     不惹事    勤勤懇懇    低調    樸實    不張狂

從某個角度看    跟隊長很像:)


他受伯納烏球迷的歡迎是顯而易見的    但並不是一開始就這樣

記得兩個球季前他曾經因為發了很離譜的角球而遭到主場球迷的恥笑嗎

記得這季賽初球迷票選應該在皇馬先發的人       他得票只有20%是全隊倒數嗎

其實賽季初他表現不理想又急躁的時候      我真的有點擔心

一直覺得要相信他       但那時連我都有點沒有信心了...

但他再一次           證明他可以的     

我錯了:P

 

親愛的阿瓜       祝你生日快樂       我知道你會更好的

現在我唯一擔心的是       皇馬何時才會給你等同你場上表現的足夠重視

希望那一天很快會到來        希望你能如我所願待在皇馬很久     很久


Feliz Cumpleaños!

照片:   http://0rz.tw/osMy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